绿叶红镶边

都是茶叶,都是有苦有味的人生,还有酒,谁与我共饮而不醉呢
正文

真是一个快乐的午后

(2006-02-24 01:57:25) 下一个
当然是真的快乐,因为今天的新加坡不热,今天的心情不差,今天的酒好喝,今天的茶也好喝.今天我还看见了心爱的他,呵呵,他而已,不是每日都能见到的,但是今天见到了,我就快乐 快乐的时候,我叫自己风.我希望自己快乐如风.后来,有天,我用快乐如风来google,发现了一堆和我一样快乐如风的人,呵呵,我不能告他们侵犯我的版权啊,因为,快乐不是我的专利,也不是他们的专利.是我们共同的向往和追求.可是,如何快乐呢,这真是我心头永远难以明白的结,聪明如你,谁能告诉我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