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81 <老梅子超文本集结号> #1

(2008-02-05 14:55:44) 下一个
<老梅子超文本集结号> #1

前言。

这是一篇由我姐老梅子原创经我整理校对的超文本小说。它讲述的是2005-2008年间在这个坛里发生的事。现在结集出版。篇名暂时取为<老梅子超文本集结号>。这里面99.999%的文字是老梅子发贴的标题文字(凸子任意节选),有0.001%是凸子自己加注的文字(老梅子未经同意)。不过凸子保证,所有梅体文字都是编年体顺序记入本篇的。

1# 老梅子在2005。

2006年6月2日,老梅子第一次发贴。女人的一天 ,流水版。想周末愉快,不行啊。白天家里没人得抑郁症。因为女儿听话,所以还值得一些。想什么就做什么,很个人。偏偏记忆里都是痛,至今还记得清华里的一首诗:

家有女
初长成
学中文
好爸爸
坏爸爸
小人鱼
的眼泪
琴童你
也会的
可能是
姐姐哦

我不想从婚姻里要什么,我学会了享受婚姻带给我的一切。 谁说不是呢?有时也做的,比如, 那年那月的爱。那年寒假过年时,我去一个同学家玩,却不知道他们全家回老家了。。。抽空来, 咋不能呢?是体制的问题,不能全怪医生,袖袖的初恋一地破碎。

现实的让人心寒~没办法爱上它~~ 沙发也没了,板凳也没了,老梅站着顶吧~~老梅可是象牛一样耕了好久啊! 沙发~~老梅终于坐着顶了~~

无聊的人真多啊。再缓和一下气氛,一大早的,我才不会牺牲睡眠等着呢。珠珠,老欣赏你了,抱抱。沙发和你的名字一样美,好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的经验,先坐再看好看:) 看谁的好看?让我最丧失信心的是芙蓉姐姐挺漂亮的,挺好的。换个马甲从头再来看着不像好人。

男人和女人恋爱目的是不同的?我怎么没看出来啊!教别人找二奶?他虽然也长的高,可是满脸的青春豆。比你那个大多了。

三十,恭喜了,叫临MM请客吧。有机可趁啊。那叫欺负(妻夫):)) 没立,虽然是错过了很多,女儿儿子也都有了, 抱抱,挺上口,实在是挺实在的,就是守在外面,胆小。白雪红尘中的万种风情,没解其中味。出来一试就知道了。 这就是岁月的回馈。要在无奈中寻找快乐。路过不要错过!!

俺是70`s老大的那批!是差不多最老的那一拨。一个心清如水的学生。当我们留不住什么的时候,换一个ID,又是一条好汉。三十,你女儿会提醒你的:现在不流行淑女了,流行超女,不喜欢胡兰成。孩子把玩具当朋友。成人把朋友当玩具。铁打得论坛,流水的板油~

做人要厚道,野花花。自我吹捧?我怎么看是怀旧呢? 我也是你的粉丝呢,超级粉丝。最近偷懒了,还是太忙了。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回忆起来依旧是那么美好。装一把深沉,这是成长的代价,也是浪费生命。年轻就一点好处,离,
现在也不晚么。抓紧时间轰轰烈烈一回。

珠珠来了,70现在是五颜六色,有点萧条,70的舌头都伸不展了。 东边日出,西边雨,爱情,明明如月,何时可掇。忧从中来,不可断绝。我有嘉宾,鼓瑟吹笙。结结巴巴,不搭后语。

柏拉图受妻子虐待,想出个法子自慰,现在人称癔,后来放弃了,觉得太容易走火入魔 。爱情就是一张机票,满城风絮之,疑似故人来。爱情和婚姻本来是平行线的,我用了大半辈子才搞明白。有一种爱,夫妻是不需要沟通的,这是我悟出来的。境界明显又高一筹。最高境界是结了婚也不烦恼。这才是专家意见呢~~ 爱情一旦到达彼岸,即婚姻,就会无疾而终了。终 = 命,浪漫点说是缘分。珠珠乖 ,系统有问题,这种情况常有,没办法。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生煎活烤胃口好,来早不如来的巧。

给三十封个村长当吧,还有个优点就是...大姑娘相亲搓泥。一生一世的都没见过?见楼下,有声有色的。 三十写艳情,又熬夜了。辛苦了,还是像丁香学习吧。有勇气,有豪情,站着说话不腰疼。生动。 社会浮躁了,道德水准就下降了, 感情让人变得复杂。轰轰烈烈是最爱。风流鬼吧,大白天也能见鬼的。

珠儿,人生也就是一炷香的过程,请我喝酒吧。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看来你是不打算结婚了,喜欢廊桥遗梦。这事情,如果是女方,要学会抓住青春的小尾巴。 平淡是原味生活,症状就是打瞌睡。男人的思维是和女人不一样的,不需要冷战。男人不会想那么多。 男人一般都内敛,有事不张扬。婚姻中的得失,说穿了,自己哄自己了,买衣服,下馆子,喝酒。都是自己哄自己,放弃也是好选择。

嗯,挺帅的,好久不见啦。 你回来了,无名JJ关心你呢。我很想你,信么?想念啊,当花朵的时候,火的不得了。 十年前我们可以游戏人生,十年后我们却处在人生的游戏中。不是采花哈。别小看自己啊,哥哥你大胆的往前走,有了宝宝一起带上啦。good luck。别太在乎了。咱俩就抱抱吧。来温哥华吧,情节是不是可以快点。

都是难忘岁月啊。死了更没意思。爱自己多一点,你做到了吗? 对了,日子总是要过的。喜欢无厘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是心虚,是虚心,呵,看乐得。 长痛不如短痛。钱是很重要,可是钱不是所有。这就是命。结婚吧,先把生米煮成熟饭。人其实是活给自己的。作家么总在作品里找平衡。我是说那个人!懒得打字的结果,。

我认识一对夫妇, 他爱你的时候估计挺不住,这恩情一辈子也报不完。很美的故事。

老梅子是最不幸的人,可能让网管删了。看了这么多,无非是主和,主离。无心插柳柳成荫 。生活其实就是一个态度,该拿出来秀秀呵。蘸着回忆吃就香了。 一年又一年哦。三十到哪里去了,
不要太刻薄,既然选择了爱,就不要言累。一忽悠就10年呢,呵呵。

爱的青涩。再养条狗吧。狗挺好的,有时好过我们的同类。 我用过YY这个词,有人告诉我不是什么好词,叫我别用了。知道了,这词挺合适啊,哈哈。知道了再看你写的才有点明白了,下班了,以后多弥补吧。当生活就差那么一点儿也是一种完美呵。我会浪漫存于心中直到死的。

祝丁香MM年年18,岁岁如花哦。今天什么节? 凉水和面。 跟虫子那个绝情有点异曲同工了。我就坐你身上哈。不是要做精致女人么。掂记着你你就来了。没,惦记着向你学习,把生活也搞得精致点,:)))欢迎人人参与哦。 祝情人节愉快。祝福有情人!!

大尾巴的来源,喜欢,顶 。说实话,馒头就是比无极好看。 我也买了一套,还没空研究呢,看你的点评先。 有点淡淡的愁,艳遇哦,甜甜蜜蜜,你给我一些施舍,我给你称几斤。上帝也是女人
。我看了一篇文章,具体阐述上帝为什么是女人。 诗情画意哦。

深夜上网的女人,我只是爱攒情书罢了。其实女人的内心深处的很多东西都大同小异,比较渴望沟。平淡悠长,感想给生活上了层淡妆。这你也知道,厉害啊。 那不是因为女人虚伪,而恰恰相反,是因为女人太真。对女人而言,love 和 sex 是一个词呢。我不太赞同偷情这个词。就是说不出来,婚姻里责任大于爱情的。有情有意,有恩有爱的婚姻比比皆是呢。70昨天弱水三千,好湿 。人生就是一场交易,就看你运气好不好了。

三十哥找骂呢,把你急得话都不会说啦。 同意,有时候情感只是一种需要而不是必须。 因为人有感情,有没有想过,一夜情也是很麻烦那种。 下回拉着MM的手可别真的当了胡罗卜~:))) 难怪罗卜也能吃一磅呢,嘻嘻。要不要即兴来个罗卜篇呢,:)))

30是狼,,,,嗯,理解。 30哥家里都是明星像呵,象刘罗锅。

我最可惜我一大箱子情书,这就是现实吧,如果梅的职业好点,杨会不会金屋藏娇呢。我是怎么想的。 杨是典型的又想尝鲜又怕惹骚,所以一触既放。这样的男人很真实。那你是樱桃或苹果什么的吧。这是一种现实理想主义。那个紫薇典型的小家碧玉哦。关于胡紫薇和苹果,老梅子早在2006年初就有铺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