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就是我的喜乐人生。

(2006-06-18 15:42:01) 下一个
所有的考试暂时结束了。所有的工作在今天都可以不做。

就这样的坐在微风里。好好闻一闻加州阳光的味道。

心理可以想想大米的童话故事要怎样写。大米的故事又是怎样的结局。

可以随便翻翻冰箱,读读菜谱,看看做怎样可口的食物招待一下朋友。

可以随便翻翻衣橱,试试夏装,看看怎样可以给这个夏季加点创意。

被我摔坏的电脑,又神奇的恢复了正常。

对我误解的人,又打电话来委婉的道歉。我说,没关系,下次来我这里吃饭好了。

我想念的家人,从愁云惨淡里走了出来,积极乐观地和我在电话里开着玩笑。

好朋友的小BABY, 只有18个月大,今天看见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紧紧搂着我的脖子,又笑又叫。他还记得上次来阿姨家玩,阿姨给他炸的鸡块呢!

我想起了去世的奶奶。我没能学到她厨艺的精髓,她却传给了我给一家人煮饭的心意。我没能学到她的智慧,她却传给了我一个开朗积极的心态。她看到我今天这样轻松快乐,她在天堂里也一定很开心。

快乐的时候,和亲爱的人一起分享。悲伤的时候,独自一个人哭泣。

这就是我的喜乐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