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别的生日和感恩节

(2006-11-27 15:58:47) 下一个
我的生日今年正好在感恩节这天。8年前的感恩节,我提着行李从中国来到美国。回想这8年来,我总结了一下,多了很多东西:2个孩子,2个车子,一份工作和一栋房子。老公加了一句“还有很多肉肉“,老妈补充一句“两根白发“。 

今年的生日和特别,很多事情发生在那一天。 生日那天是我们在都城的最后一天,本想着好好庆祝一顿,我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
Bellagio 的buffet, 偏偏是感恩节,特贵$30 一个人,看看一家老老小小4口人,就没吃成。于是去吃了顿比较难吃的Circus Circus的buffet,不过儿子在Circus Circus玩的很开心,算是不亏了。 出都城的时候忘了加油,一路担惊受怕的开到Baker才加到具贵的油。这时车子已经亮灯开了20多麦了。好险!

回到住的地方已经快9点了,吃了点东西就去排队了,第二天可是Black Friday, 实在说出来有些丢人,我家的经济情况不算差,只是我下个月回国想带个经济的电脑送人。生日的晚上在Circuit City门外,camp了一个晚上,结果我还没买到我想的电脑。不过这个晚上算是很有趣,和劳工浪漫了一把, 认识了一些排队的排友,见识了真正的美国Black Friday (改天再详写)。估计明年我的运事,过程曲折,但峰回路转,化险为夷,结果良好:-)

最后透乐一下,生日后,连着两天,有人问我7岁的儿子是不是我的弟弟?!永远18, xix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ujiu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跟我生日同一天呢!
gingergirl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你又臭美了一把,不是?到我那尝鲜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