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中国行-带孩子坐飞机

(2007-01-03 17:20:28) 下一个
胖胖1岁时,我和我妈带他回中国。我们做的是东航直达上海,飞机时间这个长,我是没有料到的,居然要14。5个小时。 因为有个小宝宝,我们被安排坐在电视机前的位置,而且可以和公务舱一起提前上飞机。这点挺爽的。
吃:飞机上,小宝宝可以拿到1罐8盎司的液体奶(Similac),三个Geber的小罐头。 因为液体奶是冷的,我们没有给胖胖喝。空姐提供热水,我们用就用的Powder,挺方便的。
拉:胖胖在飞机上拉了两包屎。飞机上的厕所有换尿布的地方,所以不是问题。
睡:这个就比较痛苦了。幸好坐在第一排,地方比较大。本来想把胖胖放在地下睡,可是这地下有硬又冷。当然也不是很好放。我和我妈就只好轮流抱。胖胖偏偏是个胖宝宝,这个累呀。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地方太小,胖胖呆不住。想到处走,偏偏才1岁走不稳,又没地方走,这个急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