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平淡淡才是真

(2006-11-03 16:31:30) 下一个
最近朋友在写Blog,我有幸成了文章的原型。看着他写的文章,我不经问自己,这么平淡的生活是我的吗?
是,的确是。过去的8年里,从一无所有,到拥有很多,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少了时间去做不该做的,却更专注于该做的。大学的我,决不会因为成绩而受到老师的关注(数学除外),而在这里却正好相反。是美国课业太简单?当然不是。Homework, quiz, project, presentation每一项都影响着成绩。却是这种settledown的心态让我能够专注于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ingergirl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the poi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