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老大的学校做volunteer

(2006-10-06 13:20:42) 下一个
10/10/06
今天是帮老师改数学卷(乘法)。儿子是在2/3 class。 老师是教3年级的数学。2-4的乘法,44题在2分钟内完成。大部分孩子都做得不好,不能通过。另外,添学生的parent-teacher conference notice。 可能是因为我在教室,老师让儿子分享了他的作业-personal profile。


10/6/06
很惭愧,老大都已经2年级了,我才去学校做volunteer。 其实我挺紧张的,对于孩子们奇奇怪怪的问题,我即没耐心,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学校要求volunteer作TB test and Megan's law background check。我早在2年前就做了TB test ,一直没有交Megan's law,终于周三,学校拿到了Megan's law结果,so today is the day!

废话少说,进教室。 我定的是周二和周五8-9点,之后去上班。老师听说我今天能来,很高兴。在她的notepad上写了要做的事。其实很简单,把一些小纸条连到打的有兰色的contruction paper, then cut it to small piece by cutter。还要把小朋友写的东西,贴在黑色的contruction paper using some patten。听起来挺少的,我还真忙了50分钟。

儿子看见我在教室里,觉得很自豪。昨天带回来一张纸,说是想当学校的mail boy,没想到一个害羞,平时不爱说话的小孩愿意主动地做些事,让我着实激动了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