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牙仙姐姐迟到了

(2006-09-14 14:35:38) 下一个
翔翔刚开始掉牙时,胆子可小了,我每次试图pull it out,都没有成功。从此儿子再也不给我看他的牙了。眼见着新牙都长出来了,旧牙还没掉。每次只好去牙医那里拔。
11号晚上,我又试图pull out他的一颗牙,没有成功,心想这又该约医生了。周二去学校接他,高高兴兴的告诉我,他自己把牙给拽了出来。
因为是在学校掉了,我就没把给钱的事放在心上。第二天,我送他上学,突然想起来这事。翔翔说没看到钱。当然,妈妈忘了放钱了。聪敏的我只好说,你6点就起了,Tooth Fair还来不及来呢!翔翔想了想说,well, at least she has a whole day to put the money today. [翔翔是个不爱睡觉的小孩,不小到大,没有一天不为他睡觉头痛。]
Tooth Fair(妈妈)一回家就立即把钱放好:-)
不知道那一天翔翔会发现其实妈妈就是牙仙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