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女孩对我说----送给SNOW,佳人及所有可爱的女孩。

(2007-01-31 00:37:56) 下一个
心很空 天很大 云很重
我很孤单 却赶不走
看着他的名字他的喜怒哀乐
往前走多久了
一个人心中
只有一个宝贝
久了之後
她变成了眼泪
泪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为寂寞
往回看有什麼

那女孩对我说
说我保护她的梦
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
但是她并不晓得
遍体磷伤的我
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
说我是一个小偷
偷她的回忆
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背著她的梦
一步步向前走
她给的永远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