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一方客

收获了一种恬静的生活, 像一条波澜不惊的小河, 流过春夏 流过秋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的潜能

(2013-08-31 22:18:51) 下一个

人有某些潜能,只有某些人能显现出来,别人没有他有,这就是所谓的特异。

例如,有人能听到某种声音,我们却听不到,那是因为他的感应和接受的频率不同而已。
有人能发功,让你的筋脉活络,本来酸痛的腿马上好了。等等。但我们不必把这些人神化,也不必称之大师。

有时候,由于气候、环境、他们本身的体能等因素,他们的功也发不来,频率有时候也不对号,所以他们的特异表达不出来,和我们“正常人”一样。其实这也是再正常不过了。此时,你也不必把他们都当成骗子。

医生不是每次都能治好病的。这一点你内心从来都明白。治不好你不也说:这病本来就治不好
还有走钢丝的,他确实会走,不是有时候也掉下来摔死吗。你也不会说他是骗子,而认为这次只是意外。像我们家有一台收音机,有时工作有时没声音,我想听新闻的时候他确没声,真想把他摔了。虽然如此,我也不能说它就是骗子不是收音机。

我们不知道的,就说一定不存在,实在有点强制唯心。像去年我回国扶贫的一个农村老太,对我说:你们国外那么穷,还来帮我们,.... --- 你看,她还活在70年代,不知道国外的情况,以为海外都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如果我说我们还好,她是不是认为我们善良地欺骗她?

总之,在人类社会现实里,我们不知道的事多得去了。有的人知道多一点,我们知道少一点,我们不能去一概否认我们不知道的而人家知道的那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