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一方客

收获了一种恬静的生活, 像一条波澜不惊的小河, 流过春夏 流过秋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的假的 的 《微笑》

(2010-11-30 23:36:22) 下一个


真的假的的   《微笑》


昨天调休,太太上班前甩下一句:“晚饭你烧”。


对着她的背影,我嘴角露出一丝似笑非笑。当初岳不群掌门用这丝微笑独步武林,如今胡哥嘴含着这款微笑独步世界政坛。

下午听到太太下班回来开车进车库,我溜到楼上,一屁股坐马桶上:胡哥坐天子一号马桶,岳前辈坐掌门马桶,我坐在主卧主卫马桶。按周星星大仙的理论,不拉屎也可以坐坐。

太太看到,露出一丝鄙夷微笑,我用胡哥式微笑反击,太太败退,乖乖去烧晚饭。


一小时后,我坐在餐桌边,用太太烧的白菜粉丝炖豆腐,吧唧吧唧就着啤酒,心里反复玩味着那款莫名的但所向披靡的似笑非笑。


突然我嘴角一阵抽搐,微笑变成一丝痛楚。这痛楚我熟悉,在岳不群的脸上,在胡哥的脸上我都不经意地捕捉到多次。此刻我一下子明白了这痛楚来自一个伤口,--- 自宫者的伤口,这伤口拉扯着一个人的灵魂,品质,智慧,责任心和肩负的重任,让伤口的主人神经上感到深深痛楚,夹杂着胃胀肚疼的便秘者拉不出屎的无奈,和魔兽世界里飘来的诡异,镶嵌在主人高深莫测的微笑里,从而打造出这款一笑倾国倾城,二笑让人倾家荡产,三笑秒杀人寰的神情。


难道网上盛传天子自宫并非空穴来风?我打个左冷禅式的冷颤,明白了自己已走火入魔,说不定不久的将来会偷偷蹲在主卧主卫的马桶上挥刀自宫。

我浪子回头般一下子扑通跪倒在太太面前:“老婆,我下回再也不敢了”

此时,我看到,太太的嘴角泛起一抹胡式微笑......
   
  
---------------------

BoxHead   的 《南韩统一朝鲜半岛》

南韩要统一朝鲜半岛,首先要做的事:

1。迁都:在北韩的炮火威胁下,任何阳光政策都是屈服于暴力的妥协。最好是迁到南部靠海的地方。(当年的马蹄型防线)。

2。复苏经济:必须要有丰富的外汇储备。准备在局部的朝鲜战争结束能够提供自给,和对北韩同胞的人道援助。否则,外国势力介入,朝鲜半岛局势国际化,还是没有独立的韩国。

3。改善邻居的友好关系:放弃所谓韩国民族是世界上最优秀民族的自大文化。特别同日本,台湾的关系。在文化上自得其乐的封闭社会群体失意,是很难融入矛盾和利益交叉的国际新秩序。

4。建立相对独立完善的工农业体系:完全靠输出的外向型经济,承担不起落后的北方负担。就是说,现在这个情况,金正日让出政权,南韩也负担不起庞大的军事开支,北方外来人员的就业和基本生活保障。南韩统一北韩,无论在理论上还是现实操作上都行不通,弄不好会造成国际共管的局面,那么高丽民族本来在世界上有两个独立的国家,结果一个也没有了:亡国留族,成为了中日之间的自由贸易区了?

高丽,愿你胸怀宽广,自强不息!

---------

网上 的  父子对话 《华盛顿入黄海》:

儿子从小就想参军,现在终于有了机会。昨天华盛顿到了黄海。儿子经直走到父亲跟前:
“我要参军保卫国家,如果美帝真敢入侵……”

“啪“,父亲一个耳光。

父:家人都保不了,还保卫国家?你说说美国人能抢你啥?国家啥东西需要你保卫?

子:我要保卫咱的土地……

父:嘿嘿,你先说说你哪来的土地?连几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都买不起,就算买得起也只有70年暂时的使用权,还土地?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卫吧!

子:美国想吞并我们…

父:你不是天天想出国吗?你同学不也是一大堆想出国吗?吞并了把出国费也省了。

子:被美国吞并了都白人说了算,中国人都成二等公民了。

父:美国选总统都是一人一票,要合并了咱中国,13亿华人对他2亿白人,谁说了算?

子:美国人打过来,会颠覆我们的人民政府,我要保卫人民政府!

“啪”又是一记耳光。

父:你究竟想保卫谁?国税局?财政部?发改委?证监委?卫生部?药监局?房管局?规划局?计生办?城管?还是足协?……

子:(赌气地)我想通了,如果美国入侵,我去给美国大兵开门带路!

“啪”(又是一记耳光),

父:城管都还轮不到,还轮得到你带路,当官的早准备好酒席了。

-------

  声明:本贴都是抄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