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一方客

收获了一种恬静的生活, 像一条波澜不惊的小河, 流过春夏 流过秋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Google 不再叫 “谷歌”?

(2010-02-02 21:33:0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中国的Google,今天的商标中没有“谷歌”两个汉字
  

两个天真的小孩在相知相爱、两小无猜,可小狗狗在那偷窥呢!
可谓不打自招
我笑!---你们还真认为我小狗狗“不作恶”--- 太嫩了点!
   
 
从今天起,在中国的Google不再叫 "谷歌”?
 
有人说,这是Google中国要和国际接轨的第一步:首先要名正言顺,我就是“Google”,我在别的国家都叫Google,为什么到了中国就要改名叫“谷歌”。那只是Google和中国谈判摊派的进一步“要挟”的小动作。
 
有人说,这是中国google设计师的“笔误”,忘了加“谷歌”。

有人说,这是中国google现任首席要和李开复的Google划清界限,从新作回Google。
 
有人说,这是Google的中国首席请了高人算了命,说在门脸上加上“谷歌”就是死了还要爆尸的“骨骼”。含的是在中国必输,被追讨不说,还要挖祖坟鞭尸。
 
有人说,反正google脸面天天变,明个可能又说“谷歌”不走了,又回来了。

有人说,Google作什么说什么画什么都有自己的意图,你就等着下文吧。

有人说,中国人骂Google“不作恶”是瞎扯蛋,马上被google的粉丝说成“不做恶”是崇高,你们阳萎了还帮专制者兜鞋。可人家乔布什公开骂Google“不作恶”是狗屎,这些Google粉丝都装聋作哑“突然集体失声”什么也不说。

中国人常说,以不变应万变才是最高策。在这种节骨眼上,Google高层为什么不以静制动,为什么要玩这种小动作。我行我素,有意为之,不按中国人的常理出牌 --- 难道Google高层真要破罐子破摔,爱谁谁,谁爱谁,我就叫“Google”,我就是Goo-Gle。看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你们中国男女老少上上下下从此都认识我。
 
 

           哥们,你要有这家的股票,赶个明早点,大势......
 
           谷家在同一天宣布:Google也要玩Tablet (与乔家卯上了),大势对这个消
           息很感冒,掩盖了Google在中国的小动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儿,反正VP拉出来的,CEO能再吃回去。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谷家又是小试牛刀,虚晃一枪。果然应了:
“反正google脸面天天变,明个可能又说,俺“谷歌”不走了。我又回来了。”

是啊,胡汉三又回来了。 人家胡汉三至少走过,Google它从来就没想着走。
学学学 回复 悄悄话 No Change, still called "谷歌"
http://www.google.cn/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So what's going on with google? Are they still in Chin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