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一方客

收获了一种恬静的生活, 像一条波澜不惊的小河, 流过春夏 流过秋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白菜:就新疆问题的分析给胡哥献策 (6)

(2009-09-05 23:52:27) 下一个

所以,我呼吁所有的朋友们,我们应该持续不断的声讨这些罪行,持续不断的呼吁政府严肃处理这些暴徒。我们这些网民应该把这些血的事实不断的发到国外的网络上去,海外的爱国华侨应该帮我们用当地的语言发上去。现在很多人给政府压力,盲目地催促政府立刻和马上严惩这些人。你想想,速度快,证据不容易落到实处,将来会死的很越难看。

去年西藏的事大家还记得吧?为什么过了那么长时间才宣判?难道国家真的不愿意严惩这些人?处理是要处理,但是我们不能留下辫子给别人抓住。如果你真的义愤填膺,那请在两三个月后持续关注事情的发展。如果哪时候国家给出的处理不够严肃大家再去强烈呼吁。现在喊迅速处理,过三天后就全忘光了。说好听点叫闲的发慌起哄,说难听点叫助纣为虐。

4:说句玩笑话,如果我在乌鲁木齐我100%也会参加游行。因为我也会忍不住发怒,我怒的是敌人用这么恶毒的方法和手段。但是我不赞成暴力反击,一方面杀人是违法的,另一方面又会被有心的民主和人权人士定性为中国政府鼓动汉族对维族进行种族灭绝的行为。所以武警驱散人群是必须的,哪怕挨骂。如果不强行终止的话,结局就是演变为汉族和维族群众的直接武力对抗。那就真是天下大乱了。那时候不但中国的国际形象和战略布局被破坏,说不定新疆还就真的独立成功了。

因此,我个人认为,网友们不要被那些“要求立刻严办暴徒”“政府不要阻止汉族群众自行解决问题”“汉族群众应该抓住扎针的就现场打死”这些言论所引导。政府去年严惩了西藏暴徒,今年一样不会放过这些畜生。我们在别有用心的人鼓惑下给催促政府迅速宣判也许最终是损害了所有中华人民的利益。对于那些拿美分的某些中国籍人士,我想说,他们正在帮助祖国的敌人来破坏自己的家园,亏对自己血管里的鲜血。子不嫌母丑,人要对的起祖宗和子孙。不要为了一点利益就破坏祖先们世代建设的家园,不要为了一点利益就直接损害亿万子孙的利益。这些海外人士,死后没脸去见任何人,因为你们已经不是人。

5:这次事件反映出中基层反分裂和反疆毒部门的层次太低,没有能力有效的应对突发事件。例如通过网络造舆论鼓动维族学生和暴徒一起参与暴力事件就是明证。新疆网监部门、网络巡查部门、国保部门是干什么吃的?RBY之流在网上大肆宣传韶关事件居然没有反映也没有意识?更没有及时有效的在维语社区和论坛上阻断流言和鼓动的文章,没有及时的发现其通过手机短信指挥和组织暴力事件,严重渎职,全部该坐牢,负责人其实该枪毙。别说你们做不到。中国现在网络监控和电子监控设备的技术水准清楚的很!!!

6:该骂的骂完了,该唠叨的唠叨完了,我还是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貌似唯一比较合理的就是等着政府把这些混蛋们的罪行落到实处后重判。实施戒严避免局面继续混乱是对的,但是俺觉得可以多派便衣上街对还在闹事的针头党全部抓起来细细的审查背后的组织。虽然我也狠不得现在就把这些混蛋中的中坚份子全部枪毙,但是理智告诉我,不能着急。我们可以很硬骨头的说中国内部事务不需要外国多嘴,但是谁也承担不了国内少数民族在某些事的引导和鼓动下大规模暴乱的局面。在特殊事件的引导下,黄色群体也可能变成愤青哦。详尽的证据可以把严肃处理的负面效果降低到最小。刚刚中国用人民币购买了IFM300亿美金的外债,这是天大的突破啊。米国佬估计被气的要疯了吧?人民币终于正式登上国际金融舞台了。缅甸事件和新疆新疆我个人判断都是米国在IFM这个事情上对中国的警告。该怎么处理,胡哥考虑去吧。我只是给真正关心新疆状态的朋友门提供一些资料和思路,希望对大家能有点帮助。
 

十五、对政府在新疆民族矛盾问题上的建议

1:立刻组建主管国家民族矛盾问题的部,例如,国家统一部,负责台湾事务、新疆、西藏、南海、东海等矛盾问题。疆土由国防部负责,矛盾处理由统一部负责。一定要由较高的思维层次和熟悉民族地区事物的人管理。从全国各省国保部门划一个小组直接划归该部门管理。作为国内民族问题处理的长期领导机构。仔细考察和研究维、藏族问题的细节,制订详细的、有指导意义的长期民族问题战略规划。(同时取消统战部和民族委员会)。

2:立刻整顿和提高网监、国保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反馈机制,确保以网络和手机为通道遥控指挥的民族分裂事件的前期信息能迅速传达到该机构。并且该机构能给出迅速的反馈。

3:逐渐缩减维藏语学校的投资,强力扶持汉语学校在新、藏地区的建设工作。尤其是绿色群体的地区更是重点。鼓励少数民族到汉族地区求学深造。我个人的经验是对汉文化接触比较多的少数民族的分裂倾向通常都很小,所以文化影响很重要。

4:加大对绿色群体的经济扶持,强化对灰色群体的长期严打,长期坚持对少数民族进行法律意识教育,消灭分裂分子的生存土壤。

5:配合国家的对外宣传部门,有效的在国际舆论上进行反分裂的宣传。这方面国家可以做的事情太多拉,改日有空再细写。目前国家在这方面的工作差的一塌糊涂。

6:采用一切手段对国外的疆毒组织和藏独组织进行毫不留情的打击直到毁灭。对所有公开支持疆毒和藏毒的国家进行持续的、长期的经济打击。犯强华者,虽远必诛。现在的国际准则用武力诛不合适,我们可以用经济手段诛。

7:强化边境地区的军力,加强加快边疆农垦农场的建设,强力打击各种通过边境地区对分裂分子的支援行为。

8:对于境内外分裂组织的核心分子和骨干分子,使用各种手段进行最严厉的打击。除了蛮力还要学会用巧力,大量的基层干部在这方面太差了,没思维没办法没技巧,尽走极端。说起宽大处理就是不论好坏全部从宽,说起严打就是不论证据见人就打,没罪也要关三天。完全不懂得根据对象不同、根据性质不同以最合适的手段来处理问题。一句话,水平次。怎么办?一是持续的培训和提高,二是向社会上吸收新鲜血液来换。不是有那么多的大学生硕士生没工作么?挑一些天分好的,思想正的培养锻炼下充实近来,我觉得挺好。四川省最近就连续搞了几个大动作,面向社会招募执法系统工作人员,面向社会招募厅级干部,优惠政策吸引海外高技术人才,我觉得很好。

一时半会就想到这么多,业余人员就只有这水平,请大家见谅,欢迎大家多给胡哥出些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Nauticl 回复 悄悄话 A well-prepared government should know how to handle situations like this even before it occurs.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延河:

建议取消“自治区”,一律叫“省”。 一来跟现实不符,谁也没自治;二来别让人家存有幻想--非分之想---人家要求“自”治;三是可以简化称别。

宁夏: 宁夏省
广西: 广西省
新疆: 山南省,山北省(天山为界)
蒙古: 蒙南省, 蒙北省(不好意思:为外蒙留的)
西藏: 云北省, 云西省(不大现实:为藏南区里留的)
特区: 港澳省
鼎祥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好了。

最后一段,新疆官僚主义很厉害,有关系的身居要位。水平能不低吗
滚滚延河 回复 悄悄话 太长。但策略上面不是很明显。
我认为还是那句老话,要移民,锲而不舍地移民到新疆。当汉人成为多数民族的时候,维人再闹也翻不起大浪了。
你说英国,法国,那是搞资本主义快300年的国家了,法制不可谓不健全,对于多元文化不可谓不宽容。但是本国的穆斯林还是时不时要闹。法国去年闹得大不大?加拿大这个的国家算是宽容了吧,他们也组织起来要暗杀加拿大总理。
穆斯林这个宗教是非常有战斗力的。一是不怕死,二是无限制地生。任何国家,民族,社会都拿他们没有办法。新加坡的李光耀就是20年前看到了这样的潜在威胁,所以,使劲地移民,你穆斯林生多少,我就从中国,印度移民多少,确保穆斯林的人口比率始终处于低水平,才维持了社会的安定。
中国最大的本钱就是人多,应向新疆移民,并且不实行计划生育。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额尔联想丰富。不过我可不敢窃功己有。
额尔齐斯 回复 悄悄话 想知道此原文作者是谁,"大白菜"=="扬子"?请告知.致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