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一方客

收获了一种恬静的生活, 像一条波澜不惊的小河, 流过春夏 流过秋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累了的声明》

(2009-06-16 08:19:06) 下一个
 
很久没有时间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只是因为累了。

累了,就懒得动手。当然,看还是有的。

虔谦来了邮件,说我在万维网开了新博克。又说我的“六/四”一文很热闹。我真的一头雾水。

先在文学城一搜索,还真有“*杨子*”写的“纪念64”的文字。

你说,文学城的注册还有重名?细想,非也。再看,人家的是“带了星点*”的“*杨子*”。博克书架用的是“杨子”。至于万维网,我没去过,先不说。

看来,“杨子”这名字好,要么会有那多人喜欢用。

只可惜,除了这里,别处都不是我。


--------
前一篇《写下了: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