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一方客

收获了一种恬静的生活, 像一条波澜不惊的小河, 流过春夏 流过秋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花儿到我家 (游戏)

(2009-04-04 08:56:29) 下一个

我猜,小月饼豆沙恩爱经年了,一枝花马上要到光临她家。为了灌溉培育那一枝美丽的花朵,竟然引诱我们这些老骨头参加她的游戏写答案,让她捡些真金白银的不要钱。反正有那么多高手应答,咱也就不怕了,随便应付应付她,要么误了人家的花儿,罪过至极!除非嘛,有喜饼奉送,大伙一定踊跃,你说呢?

她的题目是:《幸福花儿到我家》点名答题的有:老咪,尔尔,园子,蔡真妮,落花飘零,闲言,叶韩,。。。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 面对宝宝的任性及无理取闹你是如何处理的?
我先把他说一通;还不停,立马骂他一通;还再闹再哭,只好笑脸相哄。---人家老说咱没原则。

问题2:当你和老公/太太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本来嘛,人就是先入主见。一方先骂了孩子,另一方就装得没听见没看见就得了。你要是后者,又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去把孩子拉一边得了。--- 反正孩子知道有人会来救他。海,没办法,你救他多了,他反而觉得你好欺负,--- 要不人都说,世上的好人不好当啊。

问题3当生活不如意时,你如何面对?
世上的事本来千奇百怪,总不能事事如意。一辈子100件事,有一件或几件如意就得了。像有花要到你家,就是件极为如意的事。咱一辈子载的跟头太多了。人生再不得已,还不是要活着。既然要活着,就多乐点吧。---这个问题要“笑比哭好”来回答。

问题4 说说你对传给你的问题的看法,有什么期许?
不同时段人们关心的问题不一样。以前的期许比较完美。现在的期许是更多的实在。随缘就好---夕阳无限好的含义可能说的就是这。

问题5 如果你偶然碰上了很久以前的初恋情人,你会如何对待?
好好地再欣赏她一番。历史是不能忘记的,不是吗?

我加一个问题,请你们随便回答:“近来大气候不咋地,你没事吧?”

我点名答题的有:

lunamia土村大家庭有只小驴, 贫嘴大师兄, stillthere, 米汤, 冰玫天蝎蝴蝶梦
玉珠金重阳阿兰苏乡门地云林开心豆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上我把每段感情都当成初恋,哈哈
因为每一个阶段我都在成长,是全新的~~~

谢谢杨子大哥,豆沙撒花~~~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地再欣赏她一番。历史是不能忘记的,不是吗?”

这是我见到的最精彩的答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坐个沙发欣赏!

好久没有来了,跟杨子兄问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