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一方客

收获了一种恬静的生活, 像一条波澜不惊的小河, 流过春夏 流过秋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那就是我

(2007-05-13 10:02:16) 下一个





故乡的河,母亲的河,永远流淌在我心窝。


《那就是我》 

谷建芬词曲    朱逢博唱 

我思恋故乡的小河
还有河边吱吱歌唱的水磨
噢--妈妈 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炊烟
还有小路上赶集的牛车
噢--妈妈    如果有一只竹笛向你吹响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渔火
还有沙滩上美丽的海螺
噢-妈妈   如果有一叶风帆向你驶来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就是我

我思恋故乡的明月
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妈妈   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芯玫 回复 悄悄话 touching...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父母就长眠在那里,就在那山岗脚下,面对着河流。
这可是实地照片。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Homesick now.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Great one! Thanks!

But you posted it twice for some reas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