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一方客

收获了一种恬静的生活, 像一条波澜不惊的小河, 流过春夏 流过秋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泽民 条约

(2006-02-18 19:43:12) 下一个

懦弱的北宋,在大军压境之下被逼签下城下合约,结果靖康耻辱还是没有逃逸两地被掳的悲惨现实。这一段成为中国历史上最为悲痛和耻辱的历史。后来重远被元帝国铁蹄蹂遍,40年代被小日本几尽亡国,并称中国历史的三大奇耻大辱。

然而,一代伟人毛泽东,敢与一号帝国米国二号帝国苏联同时抗衡,尽管绝不是最好的棋,但他让中国赢得了世界尊重。

邓小平在改革上有公,在开放上有过,尤其在选择江核心接班上是犯了最大的错。因为江在领土上整个一个卖国子,前无古人。

他在美国轰炸我驻南联盟使馆后,除了抗议狗屁不放;当美军机侵略我领空与我空军王伟撞击后,不敢扣押美机美俘,为了他儿子安危,对牺牲国军将士没有争取任何该得的。

更有甚者,在新俄帝国根本没有陈师边界的情况下,为保自己留学时的清白,竟与俄罗斯私相授受,把侵佔中华民族领土最多的那段历史,全部抹去,于自身官天下战略利益为目的,置民族利益于不顾,在江时期不仅承认了歷史上沙俄与中国签订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放弃了约150万平方公里土地﹐而且还正式签约放弃近现代史中未经任何条约而被沙俄和苏联强佔的领土,包括江东六十四屯(位于黑龙江北岸海兰泡周围)、唐努乌梁海(即俄罗斯图瓦州,位于新疆之北,外蒙古之西北,哈萨克之东北)、帕米尔高原(位于新疆之西)、半个黑瞎子岛等,共约20多万平方公里﹐真是“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为此,我不能尊重他。我相信,未来的历史会非常非常鄙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