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希拉里和玻璃幕顶

(2008-06-04 20:06:20) 下一个

希拉里输了。昨天晚上和大少爷为此大吵一架,因为他是奥饭。两口子吵架当然是发散性的,从一件小事吵到另外100件小事。我伤心得涕泗滂沱,一晚上都能感到眼泪从眼眶流到鼻腔再到咽部。本以为会把悲痛的眼泪咽到肚子里,谁想这眼泪不按规矩出牌,一直往我的肺里跑。悲痛加咳嗽,我整夜不能成眠。早上他看完报纸过来对还在睡觉的我说:今天报上的漫画,先生们都被太太们赶出家门了。老婆,你对我真好!

 其他暂且不提,就想说说是否她的落选有性别歧视的成分在里面。媒体,网路上有太多嘲笑希拉里的东西。“她一开口我就像听到我老婆嚷嚷“把垃圾扔出去~~~~”。”诸如此类。听的人哈哈大笑。可是,如果有人对奥巴马说“来,给我擦鞋”,有人敢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