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爻文集

所有故事,千真万确,绝无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故意,敬请各位,对号入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oco七岁了

(2007-11-21 11:23:24) 下一个


今天是
Coco的生日。


从昨天晚上开始,
Coco就异常兴奋:明天我就七岁了!明天我就七岁了!


Andy看上去却异常沮丧,并没有被姐姐的情绪所传染,虽然告诉他再过十二天他也要长大一岁,但Andy还是显出非常不高兴的样子。最后Andy眼泪汪汪地道出心中的忧虑:姐姐明天就七岁了,她会一下子长得好大好高,我不想这样,我想跟她一起长大。


什么意思?
Andy的一番话把大家搞得一头雾水。他的解释是,Coco会在一夜之间突然变大,因为明早七岁的Coco将不再是今晚六岁的Coco


哈哈,原来在小朋友的脑子里还有这么多奇怪的东西,趁机向
Andy灌输了一堆多吃多睡、快高长大的道理,可怜的Andy立刻把晚饭统统吃掉,还加了一顿额外的宵夜。


早晨起来,叫醒
Coco,向Coco道一声:生日快乐!Andy也在睡意朦胧中祝贺姐姐。Coco兴奋地起床,展开双臂拥抱我们。


这时
Andy定睛一看,说:姐姐没长大,还是六岁半!因为今天的Coco和昨天的Coco没有差别。

Coco赶紧解释:我的个子没长,可是我的年岁长了,我现在七岁了!

Andy不依不饶:你真的没有长大呀,瞧,你还是比我高这么多!

Coco不知道如何向一个三岁的小朋友去解释,最后只好说:我是为了让你高兴,所以才没一下子长大的。

Andy看上去满意了,但还是不吃亏,道:我是为了让你高兴,才对你说生日快乐的。


然后转身小声说:妈妈,我说对了吧,
Coco还是六岁半,一点儿没长!


(七年前的今天,留下的日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uptrend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