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得乖巧的一夜

(2007-09-09 21:26:14) 下一个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醒来,觉得好高兴和感动。

昨夜女儿难得非常乖巧,自己醒了,也不吵我,也没哭,就只是把被子全蹬了,全身凉凉地,睁着眼睛等我醒,然后喂奶给她吃,就再睡。一晚就这样等着看着我好几次。

真是觉得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平时晚上,女儿醒了,马上就要吃,慢了就又哭又吵又闹,有时真的能闹个几个小时。

昨晚其实女儿一醒,我就感觉到的。但是实在太累了,就是睁不开眼睛。周二女儿四个月检查,打了四针预防针,回来有点发烧,接下来两天我都小心照顾,晚上也没睡好。

一人带两孩子,24小时/7天,真的挺累的。

也许女儿知道了,昨晚就让我好好休息一下,特别乖巧。我一睁开眼,就看到她睁着眼看着我,既高兴又感动。觉得挺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