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枕头的新作用

(2007-03-11 07:16:22) 下一个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晴

         虽然儿子早早就有自己的卧室,睡自己床了。但还是常会跑到我们大床来蹭睡。

          这几天,为了迎接二宝宝到来,家里添了许多东西不算,还在做大扫除,全面整理。常常是把这样东西搬到那屋,把那样东西移到这屋。

         还有就是为了安顿月子保姆,也在想怎么安排房间最好。于是床也常常搬来搬去。折腾来折腾去。到现在还没完全安顿下来。东西也就这一堆那一块地放着。

          儿子这些天,就一会和爸爸睡新床,一会睡二宝宝的婴儿床,一会睡自己的床,一会儿又来蹭妈妈大床。

         我睡相很好,但儿子和他爸爸睡相...唉!所以家中QUEEN SIZE的新床一到,就请孩子他爸爸去享受新床去了。

         儿子昨天这床睡睡那床躺躺,本决定和爸爸睡新床,不知道怎么闹的,竟然被他爸爸给赶出屋了,那屋还被孩子他爸爸反锁了。儿子可怜惜惜的光着小身体,抱着枕头跑我屋,站在床脚,看着我。

        我是很怕儿子和我睡,喜欢抱着我也就算了;挤着我也能忍受,无论我睡他左边右边,他都能拼命往你这儿挤,每次都把我挤到床边上,几乎要掉下去的地方。现在为了二宝宝是不能忍受他把手脚压着我,踢我打我。

         儿子醒的时候就喜欢把手脚放在我肚子上。因为现在他要是压着我肚子,二宝宝在肚子里绝对是反击的。所以儿子就感到很新奇和兴奋。睡了更是要压。于是我一直拒绝他再蹭我床。

        但昨晚还是心软了,看他可怜惜惜地看着我,就说:“上来吧,让你蹭一晚。等明天妈妈把你自己小屋子整理好,你得睡回。”儿子高兴地就蹦上来了。

         不过,我突发奇想地在我和儿子当中放了一个枕头,规定他只能压枕头,不能睡过这枕头。果然一晚无事,睡得比以前好,没再被儿子压着肚子,或挤到床边。但是还是压着胳膊了,睡到半夜,儿子硬拉着我的手臂当他的枕头。呵呵。
   
       终于发现了枕头的新作用。

*****************************************************************************************


      孩子他爸爸早上起来,跑我房间一看,就明白了枕头的作用。马上“坏”心地把隔在我和儿子当中的枕头撤掉了,还对睡着的儿子说:“快去骚扰妈妈。”还把儿子往我这边推,于是儿子马上紧紧抱住我了。当然孩子的爸爸得到了儿子闭着眼睛的大大香吻一个。

     我已经醒了,所以儿子抱着我的肚子睡得可香了,还打小呼噜呢。他一抱我肚子,肚子里二宝宝就开动了,踢我儿子了,热闹的一天又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