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时候不再需要妈妈陪?

(2007-02-09 09:17:26) 下一个
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阴雨

晚上吃晚饭时,儿子发现爸爸还没回家。就问:“爸爸呢?”

我告诉儿子,爸爸参加一个PARTY去了。儿子问:“妈妈为什么不去?”

我说:“因为妈妈要留在家里陪宝贝儿子呀。”儿子马上感动得从他座位上下来,跑来抱抱我。说妈妈真好。

我告诉他许多大人的PARTY,孩子不方便参加的。

同时也告诉他,妈妈是非常高兴陪着他的。宁可不参加PARTY。

儿子一听表示,希望妈妈能永远陪着他。

我就问:“难道你以后和女朋友约会也需要妈妈陪吗?”

“不要。”儿子想也没想毫不犹豫地就立即回答了。


唉。我一看一听,顿时有点伤心。脸上就表现出来了。儿子一看马上安慰我:“妈妈,这事还早着呢,我才六岁,起码到四十九岁才会和女朋友约会。”

四十九岁?儿子肯定是胡说了个岁数。那时才和女朋友约会,我这当妈的肯定要急死了。哈哈哈。

一下子把我逗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