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淘气

(2007-02-09 09:09:36) 下一个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阴雨

下午近四点,突然门铃响。儿子动作敏捷先去开门了。拿到了一封特快专递的信。是学校寄给我的。打开一看,竟然是我盼望已久的本科毕业证书。非常高兴。虽然毕业有段时间了,拿不到毕业证书,心里总是觉得不太踏实。

儿子看到我高兴兴奋的样子,就问“DO YOU LOVE IT?”我马上点头说,“YES。”但没想到回答的同时,儿子还加了半句“ ...MORE THAN LOVE ME?”

听到我回答那个“YES”,儿子马上装着心碎地一脸痛苦地倒靠到已关了门的大门背后,“啊?~~~~~~~”了一大声。

接着抱怨妈妈爱这张证书超过爱他,让他心很疼。。。

把我的注意力一下子从证书上转移到他身上了。这个小家伙,还知道设陷阱陷害我。

我笑着把他“胖揍”了几下。说他好坏,竟然陷害我。“揍”得儿子哈哈哈大笑,再也装不下去了。

我虽然爱毕业证书(毕竟来之不易,虽然是州立大学),但更爱儿子。

等有空去买两像框,一个放我的证书,一个放宝贝儿子的照片。不然儿子肯定又要吃醋地扔了我证书,把自己照片放进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儿子真可爱!乐在其中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