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一天AFTER SCHOOL

(2006-12-01 09:14:04) 下一个
2006年11月30日星期四 晴
今天是乐乐最后一天AFTER SCHOOL。我马上就不上课,休息在家,用不着每月再花五百送乐乐上AFTER SCHOOL了。而且不是FULL-TIME STUDENT,这笔费用也不能抵税。

其实乐乐很喜欢AFTER SCHOOL,在里面学习到许多东西,玩得也开心。但想想一天就三个小时每月要花五百,也是非常贵的。

乐乐依依不舍告别了AFTER SCHOOL和里面的老师,小朋友们。

从此我得多操心了。

回家乐乐告诉我这周作业还没做完。他所有作业我以前从来不操心,都在AFTER SCHOOL做完。而且一般是在周四完成,周五是MOVIE DAY,不做作业。

于是吃完晚饭,让乐乐做作业,真是做得慢呀。吵着要我陪,我拒绝,因为饭后还得做家务,结果小家伙根本就拒绝做。等我做完,一个字也没动。只能在边上陪着。就这样,他还做做停停玩玩,二个小时才完成一点点儿。

我觉得我的苦难的日子要开始了,得想个办法让他自己独立做作业,坚决不能养成要人陪着做的坏习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