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代家长签名

(2006-11-07 09:34:50) 下一个

第一次代家长签名

今年八月底,乐乐上了一年级.但是八月份我也怀上了二宝宝.

接下来去加拿大登录,回来生病.加上怀孕反映大,各类乱七八糟的事儿加起来,心情不好...(反正是为自己找理由开脱)

其实心里很自责,对乐乐学习关心不够.作业什么的都从来没管过.就连学校要求家长签名的事儿也常常记不住.要乐乐提醒才签名,不提醒就不了了之了.严重依赖乐乐.

乐乐也挺好,常常会来提醒我.会对我说:"妈妈,你好象好久都没帮我签名了.""妈妈,这个星期不要忘记了."...

其中一项,就是学校每天给乐乐发一本书,让他回家看,看完,要家长登记读书日期,书名,作者,然后签个名.

2006年11月3日突然想起,好象因为万圣节一忙,乐乐好几天都没提醒我为他每天看的书签名了,于是翻出他的签名表格一看,发现乐乐每天自己登记读书日期,书名,作者,但是在最后在需要家长签名处,竟然代替我签了名.一看字迹,就是乐乐的,不是我的.

我当然挺紧张地告诉乐乐,不能代替别人签名.

乐乐却说:"妈妈常说,自己能做的事儿自己做,不要老是麻烦大人."

经此一次,我也不敢再偷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