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周岁多的儿子又一次穿上了Diaper

(2006-10-30 05:43:55) 下一个
对于迎接二宝宝到来,最紧张的莫过于我家大儿子乐乐了。自从知道我怀孕了有宝宝了,就特兴奋。开始把自己往“保姆”方向培养。会常想小宝宝会做些什么呀,需要什么,自己能做什么。

乐乐发现他自己还不会帮宝宝换DIAPER。

2006年10月15日星期天下午,也不知道他在家里翻东西时,突然找到几片DIAPER,是一次朋友让我帮忙带孩子时留下没拿走的几片。于是马上拿来研究,并我哪儿是前面哪儿是后面,怎么系。最后竟然把自己脱光,让我在他身上示范,手把手地教他。

教了他之后,他还拿着DIAPER自己实践起来,直到系到舒服满意才为止。

还穿着DIAPER跑上楼给他爸爸看。还穿了好长一会儿。直到我笑他:“这么大人还穿DIAPER,丢人。我要记下来。”才脱掉。并求我:“妈妈不要记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