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吐我手上”

(2006-10-30 05:06:00) 下一个
自从吐了第一次后,就会常常吐。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那天接儿子放学出门前喝了杯橙汁,也不知道是喝得太急还是太多,接好儿子,开车回家时就觉得要吐。

忍到家门口,对儿子说:“快点下车,妈妈要吐了。”

结果解开了安全带的儿子马上把手伸到我面前说:“妈妈,吐我手上吧。”

我心中特感动。但口中还是拒绝说:

“那么脏,怎么吐手上,要吐也得吐卫生间或垃圾筒。快下车。”

结果最后我还是没忍到家中,一开车门,就吐了。

儿子跑来看:“是桔黄色的。”然后对我说了一句让我气得哭得不得的话儿:“我就想看看妈妈吐得是什么颜色的?”

看完就跑了。这个臭小子原来根本就不是关心我身体,而是好奇我会吐什么颜色。

等我清洁完,我就告诉他为什么我吐得是桔黄色的。

接下来几天,只要我一说要吐了,这臭小子以最快速度跑来伸出手对我说:“妈妈,快吐我手上,让我看看这回什么颜色?”

每次都被我哄走。

真搞不懂他怎么想的,吐别的地方也能看什么颜色,为什么非要吐他手上。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