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乐许愿:妈妈生个“龙凤胎”

(2006-09-22 05:54:12) 下一个
乐乐从很小的时候就想要个弟弟妹妹,为此要求爸爸、妈妈无数次。每次都被爸爸拒绝。很是伤心。

记得有时有朋友托妈妈照顾朋友们的孩子时,乐乐总是特开心特别懂事帮着照顾。拿出最好的玩具,最好的吃的来招待小朋友。还抱着亲着小朋友。当朋友来接孩子时,乐乐还伤心地不愿意孩子离去,并对孩子父母说,要求常朋友常把孩子送来我家让他带。孩子走后,乐乐总是更强烈地要求爸爸再生个弟弟或妹妹。爸爸总是说:“你不是已经有那么多弟弟,妹妹了?(指朋友的孩子,多数比乐乐小)他们都叫你哥哥。”乐乐总是说:“我要一个晚上能睡在家里过夜的弟弟妹妹。”

当2006年8月27日妈妈告诉乐乐妈妈肚子里有了,乐乐特开心。于是无论到哪儿,遇到许愿池,总要问爸爸妈妈要硬币,然后扔钱币许愿:“我希望妈妈生个龙凤胎!”这个难度很高。

乐乐是希望有个妹妹,爸爸妈妈也是希望有个女儿。不过无论生男生女,乐乐说都高兴,都会用心去爱。

现在,乐乐每天放学妈妈接他时,都要亲亲妈妈,再亲亲妈妈的肚子。

回家要对妈妈肚子里的宝宝说十分钟话儿,都是心里话儿。日常中发生的事儿。

走哪,已经把妈妈算做两个人了。

乐乐都开始想并安排给二宝宝换尿布的事儿了,什么星期一爸爸换,星期二妈妈换,星期三乐乐换....

甚至乐乐在洗碗做家务时,也会想到二宝宝,说:“二宝宝生出来也要洗碗,做家务。”妈妈说:那你几岁开始做什么,二宝宝就几岁开始做什么。乐乐想想说:“我是四岁洗碗的,二宝宝也要四岁开始洗碗。”

很高兴乐乐都六周岁多了,能帮上不少忙了。比如说倒水,送水果。洗碗,做点家务。帮我整理衣服,收拾家。有时懒得动,请乐乐帮忙,他都还能乐意去做。也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