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盼来了

(2006-09-22 05:33:05) 下一个
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终于再三确定(真的是测试了三次,第一是8月20日测的)怀上了二宝宝。全家都非常高兴。特别是我一直就想生第二个孩子。看着朋友们都有两个孩子了,多数老大还比我家乐乐小几岁,老二都会走会说了,就特羡慕。

可恨乐乐爸爸一直不愿意要第二个,说等稳定了再要,等有绿卡了再要。一等在美国等了六年多了,绿卡才刚下来第一步。

我也从二十几岁等到了三十几岁。痛苦ING。终于乐乐爸爸松口同意要第二个孩子了。特争气的我,马上就怀上了。以免夜长梦多,乐乐爸爸又反悔。乐乐爸爸特惊讶,因为当年乐乐也是一次就怀上了,这次二宝宝也一样情况。乐乐爸爸也特感叹我能生。呵呵。

其实我很喜欢孩子,真想生个半打,六个。

关于二宝宝的名字我早在好几年前就想好了,发音ZHEN,女孩子就取名珍珍等,男孩子用真真等。


不急,在美国生的话,出生时不用写中文。等二宝宝到了一周岁,把所有ZHEN,ZENG,ZHENG,ZEN发音的具有好的意思字儿全打出来,让二宝宝自己抓,抓到哪个字算哪个。人家抓周抓前程,我们抓周抓自己名字。很新颖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eiwei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feel happy for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