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亲节COMPLAIN我老妈

(2006-05-17 13:10:42) 下一个

母亲节COMPLAIN我老妈

在我老妈幸福地迎接她第六个母亲节之际,我也终于认识了拼音“a,o,e…”、汉字“上中下…”和26个英文字母及一些单词。能够爬上她最喜欢的WXC来用文字COMPLAIN她一下了。谁让她以前老在这儿写我的糗事的?

老妈很贪玩。

自从我出生之后,老妈就借我名义去了无数次DISNEY和各种儿童世界。

美其名曰是陪我玩。其实她自己玩得比我还要疯狂。平时那种滑滑梯,荡秋千等的事儿就不提了。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变成她荡秋千我推秋千的了。唉~~~凡是我能玩的,她能参加的一律参加。

去年年底我和老妈两人去FL的DISNEY玩时,她竟然也和我一样去玩水枪。

由于她是大人,自然成为众人的射击目标。被别人射得浑身湿透,还不肯罢休。老妈还对我说:“这是为了掩护你,做的自我牺牲。”

最后玩完后,老妈还不停向我抱怨:唉呀,运动鞋里的袜子都湿了,走起路来“嘎吱嘎吱”地特别不舒服。可刚刚她玩的时候却特开心。

有许多游乐项目有身高要求。对于因此没完到的项目,老妈总是特遗憾,开始数落我:“平时让你好好吃饭,快快长大,你就不听。看,这个又玩不成了吧。”然后就会嘟着嘴。回到家前几天,总是要拼命多灌我吃的。受不了!我也对她嘟起小嘴,以示抗议。

老妈童年没有好好玩,现让她享受了一下童年的幸福生活也是应该的。

老妈很好色

老妈特别爱看帅哥美女。她从不叫我儿子,总是叫我小帅哥。每当我哭时,她就把我抱到镜子前,说:“你哭了,不帅了,我不喜欢了。”我严重怀疑,是不是因为我比较帅,老妈才比较喜欢我。所以我不得不常常把自己扮得帅点。

老妈有一次连着几天花好多时间看《流星花园》。我发现里面有四个大帅哥。为了吸引老妈注意,我一改怕水不爱洗头的缺点,经常把头发弄湿。因为头发一湿就竖起来了。

然后我就问老妈:“我象不象道明寺。是不是很帅?”逗得老妈哈哈大笑,抱着我说:“象!”然后就抱着我笑。

我有一次还特地染了发,感觉自己比道明寺更帅。看看,我是不是比道明寺帅?
 http://www.imagestation.com/picture/sraid205/p5e748eb664ffd3b5845caa7446567698/ef110cfa.jpg


老妈常吵着要去LAS VEGAS看脱衣舞男秀。为了满足老妈心愿,我不得不常常跳脱衣舞给老妈看。每次洗澡前。老妈还埋怨说:“你怎么没肌肉,不帅。”

为了练肌肉,我不得不去参加跆拳道班。你看我现在都是桔黄带了。以后还可以保护老妈。

http://www.imagestation.com/picture/sraid205/p5dbcb2b04f7c31ec14f048b2b2149f1f/ef110f16.jpg


老妈很胆小

我们玩到惊险的,如坐海盗船,她吓得把我抱的紧紧的,还不停尖叫,把我耳朵都快叫聋了。而我从来就不叫。玩完,我总对妈妈说:“我没叫。我很勇敢。”其实我是缩在老妈怀里闭着眼睛的。

当我生病检查要抽静脉血时,妈妈总吓得不把头转过去,而我特勇敢就看着医生帮我抽血。


老妈很迷糊
她的东西常常东放西放,用时就常常急得到处找。而十有八九都是我帮老妈找到她要的东西。找钥匙是家常便饭。自从我会走路后,这便成了我的日常例行公事。

老妈很嘴馋
我在万圣节讨的糖基本都进了她的肚子。老妈还和我抢吃的,我吃什么都要先给老妈吃一口,才轮到我。老妈说:先有她,才有我。所以所有好东西当然她先吃,才能给我吃。
当吃的只有一个或只剩一个时,老妈总是不让我。她说我年纪小以后有的吃,所以最好一个应该给她吃。我虽然很想吃,但只能让她。谁让她是我老妈。

老妈很调皮
她老捉弄我,常把冰冰的手放伸到我脖子里。
她给我25分币去自动售货机转东西时,常干扰我决定,当我刚想把钱放进其中一个时,她总会指别的好。

老妈很懒惰
当她做家务的时候,总想方设法地让我帮她做。她折衣服时,一开始会对我说:“我们来玩游戏吧。我们来做袜子卷心包,来叠T裇方块糖…”

当我都会做后,老妈就露出真面目,凶巴巴地对我说:“快,衣服洗好了,你把自己的衣服叠了。”

还骗我给蔬菜洗澡,给杯子碗等刷牙…结果现在洗碗也归我了。

还有烧饭,做蛋糕,下饺子等全变成我的家务活了。

不过如我不愿意做,老妈还是得自己做。

老妈很健忘
常常问我相同的问题:“你真的是我生出来的吗?”“我是怎么把你生出来的?”其实这答案还是她告诉我的:我是从她肚子出来的。她还不信,一定要咬咬我才相信我是真实的。

老妈很无聊
老是问我:“爸爸好,还是妈妈好?”“你爱爸爸,还是爱妈妈?”…

老妈很皮厚
我会说话后,每当我请求帮忙或想要什么时,她总是让我说:“请美丽的,聪明的,漂亮的,可爱的,心疼儿子的…妈妈帮我…”如果不说,她就不理我的要求。而且还要求我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说。被她朋友笑了也不脸红。我都脸红了,现在大了,坚决不说了。

老妈很无知
我问她,one dollar,two dollar,ten and twenty dollar上印着是谁的时候,她都不知道。亏她还天天用钱。我都告诉她无数次了,她也没记住。
 
老妈爱逛街
常让我陪她逛街。以前不会走时,没得办法。抗议无效。
会走后,我也想理解老妈,一到商店,也左试衣服,右照镜子。让老妈尝到了陪我逛街的滋味。从此她再也不让我陪她逛街了。


老妈很笨
……

老妈到现在也没有一点妈妈的样子。

有一个又笨又迷糊缺点多多的老妈,可真让我担心。所以我现在就拼命长呀长,保护帮助老妈。

老妈的座右铭是:能享受的时候心情享受。能利用儿子时尽情利用。

嘻嘻。。老妈常对我说:不用白不用。儿子长大,讨了老婆,有自己家时,就用不着了。但是我明明对老妈说过:长大,我要和老妈结婚的呀。为什么老妈总拒绝我呢?

哈哈哈哈~~~~~~~~~~~~~~~~~~~~~~~~~~~~


胡言乱语写于2006年母亲节。


早就写好了,不敢发,怕被歌颂母亲的人们砸.过了母亲节才贴出来,贴完就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