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亲节GIFT 2006年5月11日

(2006-05-12 16:42:02) 下一个

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晴 母亲节快到了。

很幸福也更自豪,自己也可以过母亲节。 我家小帅哥自从二周岁去preschool至今,在老师的指点下,每到母亲节总会给我意外惊喜。 已经惊喜过三次了。从小脚印小手印卡到花等。年年惊喜不同。 今年我早就迫不急待地想知道他在学校做什么礼物送给我。 这二周,每次放学接他,总是问:“母亲节你送我什么?”他可坚决地说:“保密,不告诉你。” 今天在after school接他时,我收到了他的第一份礼物。一盆他亲手栽的植物,特别漂亮是的边上的bird-house——两只可爱的小鸟停在小木屋上。全都他自己动手做的,上油漆,捏小鸟等。真的好可爱。

 


非常开心地拿着我的礼物回到家,小心地把它放在桌上,想找相机拍照留念。 (很遗憾以前的礼物都没拍照,没数码相机)。 突然奇怪我家小帅哥怎么一改常态,自己拿着书包特快地下车,进屋不知道失踪到哪儿去了。 (平时他回家,下车时特慢,要我提醒才会拿书包等东西,然后进屋第一件事就是开冰箱找吃的。) 后进屋的我,叫了他几声,都没听他答应。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又把他锁门外了。还真跑外面找了一下,没人在。于是就屋里找。 最后听到我卧室里有声音,跑进去一看。小帅哥竟然还有惊喜给我。他正偷偷地把礼物放在我床上柜上呢。 好开心,又有一份。这份是他在Kindergarten做的。漂亮的能放蜡烛的玻璃器皿。还有卡。


收到礼物当然很开心。特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更多照片,请看:

http://pg.photos.yahoo.com/ph/eduli02/album?.dir=16bascd&.src=ph&store=&prodid=&.done=http%3a//pg.photos.yahoo.com/ph/eduli02/my_photos

相比我家小帅哥,我可是一个非常不合格更谈不上好的妈妈。很内疚。 眼看俺家小帅哥下个月就六周岁了。我还时常怀疑,我自己何德何能造出一个这么可爱的小精灵。 常常惊奇:他怎么一下子变那么大了。 我老拿这些问题去问他,他一开始还认真地告诉我:“妈妈,我是你生的。”后来,就只会对我笑了。任我咬咬他,抱抱他,亲亲他,感觉他绝对是真实的存在的。 俺真不是一个好妈妈,不过努力学习希望能合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当妈妈这么幸福啊...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