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逻辑----找妻当找瘦女子

(2006-05-25 13:06:27) 下一个
今年八月儿子要上KINDERGARTEN了,前两周带儿子去面试.回家后想想应该对儿子上上"好好学习"和"为什么要读书"的思想课.

惭愧真不会说教,想不出什么伟大理由说服孩子,只能从现实生活中入手.

说:"儿子,你知道现在家中我们有吃有喝,钱怎么来了?工作得来!有工作才有钱.
怎么样才能有工作?就是要从小好好学习.不好好学习就没有工作,没有工作就没有钱.
没钱怎么养活老婆孩子呀?!"

儿子听了半天,到这儿打断我的话了.赞同地说道:"对呀,没工作就没钱.没钱老婆就要和我离婚.那怎么行?"
!!!!天,儿子还不到五周岁,就如此...

也不知道从哪儿学来的.我们家里可没说过没钱就离婚什么的.

我想这怎么行呢?得纠正思想.得让他找一个好老婆吧.不能在他没钱时就不要他的那种.

这个问题挺难说.还是用提问式开头.

于是问:"那你打算找个什么样的老婆?"

儿子说:"我要找个瘦瘦的女的做老婆."

"为什么?"唉!我怎么老问为什么?

"因为胖胖的女的都生过孩子了.生过孩子的女的才会发胖.
生过孩子的女的就是有老公的.有老公的女的我怎么能找呢?
所以我得找个瘦瘦的女的做老婆.!"

!!!!!!
---------------于 2005-06-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冰呆子 回复 悄悄话 Smart 乐乐! So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