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毕业典礼

(2006-05-25 13:04:53) 下一个
老了老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了.

2005年6月24日

今天是儿子的PRE-SCHOOL为即将去上KINDERGARTEN的小朋友举行PRE-KINDERGARTEN的毕业典礼。我去参加了。


本以为没几个家长会去。结果一去吓一跳,几乎所有小朋友的父母都来了。不但父母来,还有兄弟姐妹,爷爷奶奶等级的人物。


只有十二,三位小朋友毕业。大人却来了近百位人呢。把学校的草场挤得满满的。


要毕业小朋友都穿着白色的毕业礼服并戴着白色的礼帽。真是奇怪,为什么不是黑色的?(我给朋友看照片,她说象厨师班毕业的.本想再贴照片的,但不知道怎么贴.不好意思.)


第一个节目是每一个小朋友轮流上来表演一个小节目,大多小朋友都念诗歌,就儿子一人唱了一首英文歌.儿子英文不太好,反正肯定有唱错的地方.


第二个节目是所有小朋友一起唱三首歌并跳舞。


第三个节目就是领毕业证书.领时要说自己名字,同时得说说长大想当什么?其他小朋友有的说要成为公主,有的说要成为足球明星,也有的说要成为赛车手...

我家儿子竟然说:“I want to be a school bus driver.” 所有人都笑了。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的想长大当什么?还记得吗?


回家我问儿子为什么想当school bus driver,儿子说这样他可以每天都可以见到许多小朋友.


P.S
在那幼儿园烧饭的是一个中国人,他对我说:"唉!美国这地方真是的,学校里的教学质量奇差,很多学生长大了连100内的加法都还要数手指.家长都不管.但是这种毕业典礼什么的,学校和家长都特别重视.拿来当大事办.从那么小就开始..."还劝我最好把儿子送回国上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