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一件让我感动的事儿

(2006-05-23 13:54:31) 下一个

最近一件让我感动的事儿:

美国西部时间:200485日晚9点多

暑假班的课终于结束,昨晚考好最后一门课,我到朋友家接乐乐。

朋友让我放松一下,别急着回家,留在那儿嗑瓜子喝茶聊天。

乐乐也在一边嗑瓜子。

过了一会只见乐乐推过来一小堆瓜子仁对我说:“妈妈,这些给你吃。”

一直都是我拨瓜子仁给乐乐,没想到这么快乐乐就能帮我拨瓜子仁了。

朋友见了也特羡慕。乐乐接着还拨了好几堆。

PS 83日晚从朋友家接回乐乐,乐乐一路唠叨着要做蛋饼给爸爸妈妈吃。回家后,给他面粉,水,鸡蛋,桿面杖。。。结果乐乐竟自己做成两张蛋饼。还桿得薄薄的。估计也得归功于平时玩橡皮泥。

自己做得自己吃得特别好,一会儿,一张就吃完了。还留一张给爸爸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