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自己洗头

(2006-05-22 13:44:07) 下一个
200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第一次自己洗头

昨天带乐乐在外面玩时,看到一个小喷水坛,水坛的水非常干净非常浅.于是就有许多小
鸟都站在坛边,闭着眼睛把头伸进水里去洗头,还有跳进水里去洗澡的.于是我就带着乐
乐在边上看了好长时间.拼命表扬小鸟多爱清洁,多勇敢.洗头洗得多好.

因为乐乐最怕洗头了.每次帮乐乐洗头,我和我先生两人得一起强行执行.乐乐就发出杀
小猪般地哀叫,大哭大闹.

今天下午,我和乐乐从公园玩了回来.让乐乐自己洗澡.结果过了一会儿,乐乐开心地跑
出来让我看:”妈妈,妈妈,乐乐自己洗头了!”我一看果然,乐乐头发湿湿的.
乐乐还告诉我,他就是学小鸟的样子,眼睛一闭,就往水里冲!
洗完后,我问他:”有没有用洗发精呀?”乐乐一拍小脑袋说:”忘记了!”



遗憾的是,乐乐第二次自己洗头时,没忘记用洗发精,结果洗得时间太长.怎么抱他都不愿
意出来.玩水玩得时间太长.结果当晚就感冒了,第二天就发高烧.一烧就一周多.害得我
一周没上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