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舒服

(2006-05-22 13:43:04) 下一个
2003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好舒服

乐乐喜欢妈妈抱:
外出时,自己不愿意走,要妈妈抱.
看电视时,也喜欢坐在妈妈腿上,让妈妈抱着.
……

随着乐乐一天天长大,妈妈抱得越来越累.于是常常对乐乐说:”乐乐长大了,应该乐乐抱
妈妈了!”

今天晚上,我和乐乐象往常一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没有抱着乐乐,现在抱得越来越少
了.

突然乐乐长开双臂,对我说:”妈妈,坐在我身上.”
“啊?”我虽然惊讶.还是照办了.当然没有真的坐在他腿上.因为他特鬼,双腿是分开的.
我直接坐在沙发上.不过我却是真正的靠在乐乐身上的.

“啊!压死乐乐了!”我才靠上去,乐乐就大叫起来.

我一听只能让开!

才一让开,乐乐却又说:”妈妈,再坐到我身上来!”

这次我还是用力地靠在乐乐身上,没想到乐乐双手抱着我说:”好舒服!”

这是乐乐第一次抱妈妈看电视.记下.至于乐乐到底在说谁”好舒服”我没有问.反正我
感觉是很开心的.

期望哪次外出,我也能不用走路,由乐乐抱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