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妈妈合谋”害”乐乐

(2006-05-22 13:21:29) 下一个
爸爸妈妈合谋”害”乐乐




2002年5月24日 周五 晴


公园里有一个儿童乐园,里面有水有沙有滑梯秋千……

我一直就把孩子玩沙的一套工具放在车上的.所以一到公园,就让乐乐双肩背着这包玩具,带着乐乐去沙地骑小木马,玩沙.

玩了一会儿,先生就开始在沙地挖沙坑,才挖了一个小坑,就抱着乐乐,想把他放进去,埋乐乐的脚,乐乐当然不同意,根本不让先生抱,马上哭叫着挣扎出来了.坑太小.

于是先生向我使了个眼色,继续挖坑.我立即明白,也跟着挖沙坑,乐乐看我也在挖沙坑,拿着小铲子,也帮忙挖.可怜的乐乐,竟不知道爸爸妈妈的小阴谋.

公园的沙地必竟是人造的,一会儿就挖到底了,下面没沙了.我们看看挖不下去了,就做罢.这次是我动手抱起乐乐,乐乐对我没什么防备,谁知我抱起他就往挖好的沙坑里放,先生赶快埋沙.乐乐自然大哭起来,又哭又挣扎,实在是坑太小,太淺,一会儿,又被乐乐挣逃出来.可怜的乐乐满脸泪水.

泪水还在,还没等我哄他,乐乐自已却笑起来,拎着小桶,说:”妈妈,水.”让我带他去拎水.忘记得真快.一会儿,又追我先生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千湖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意思。我们也干过这事。不过是在南加海滩和另外几个吃饱了撑得的朋友。那时添添也是四岁。现在他七岁了,突然有一天还提起这事,抱怨我们害得他鞋子都丢在那里了。嘻嘻。
很喜欢你家乐乐,听起来和我家儿子很象。毛病都一样。添添到现在还是得空就赖在我们床上,赶都赶不走。还有他的青梅竹马也是个印度小姑娘,叫YISHITA。不过他现在早就把她忘啦。
很喜欢你的文章。让我想起好多。有时候觉得小孩长得太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