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穿过我的长发你的手

(2006-05-22 13:15:53) 下一个

穿过我的长发你的手



也许男的都喜欢女的长发飘飘.认识我先生的时候,我是一头的长发,在生乐乐前,怕不方便,毅然剪掉.为此先生一个劲地抱怨.说我短发多么难看.于是生完孩子后,又留了长发.

乐乐也不例外,对我长发”爱不释手”.小的时候,每天早上为了叫醒我,总是毫不留情地狠拉我的头发,那时,头发还不是特别长,所以拉掉的根数很少.

这次乐乐回来,我的头发已经挺长了.乐乐很喜欢玩我的长发,对我的头发也挺温柔.每天早上都固执地要为我挑发夹.有时,还会拿梳子帮我梳梳头.当我头发乱了,他也会温柔地用小手帮我理理.但大多时候都是拿着我的长发玩.一会儿把头发弄到前面,把脸遮住,一会儿又全往后推,然后看着自己为我做的怪发型,就哈哈大笑.就算坐在沙发看动画片时,他也不自觉地会拉着我的头发.

但是从那一次起,乐乐就知道了我致命的弱点,抓住我的长发是不让我离开的最好武器.

那天我要做事,让先生抱乐乐,乐乐不愿意我先生抱,两只手一边一把抓住我两束长发.粗心的先生用力往后把乐乐一拉,”哇”扯下无数要头发,疼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乐乐一看,抓住我的头发,我就很难挣脱,而且必须跟着他动.以后不愿意我离开他,就老抓我头发.害得我的头发是三天两头的被扯掉不少.疼.但又舍不得打乐乐.唉!再这样下去,就快成……:)

------------------2002.5.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