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爱色'乐乐'亲'竹儿

(2006-05-22 13:09:14) 下一个

天!"爱色"乐乐"亲"竹儿



常常打开亲亲宝贝栏的漂亮宝宝照片给乐乐看.告诉他,这是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小宝宝......乐乐也会指着照片,说"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小宝宝"......看得冿津有味,也很开心.

有时也让乐乐看自己的照片,问他"这是谁呀?"乐乐还会做个害羞的动作,把脸往我胸口一埋,身体往我身上靠,然后才说:"乐乐!"

也常给乐乐看竹儿的照片.问乐乐"竹儿姐姐漂不漂亮?"他会指着照片说:"漂亮!""漂亮!"

今天也不例外,给乐乐看了不少照片,竹儿的照片一贴上来,我就打开给乐乐看了.正奇怪乐乐怎么没说"漂亮"时.只见乐乐就从我腿上爬到电脑桌上,我还以为他是嫌我在电脑前呆时间太长,要关电脑显示器呢,没想到乐乐爬到电脑显示屏前,竟对着竹儿的脸亲了一下,然后才不好意思地转过头来看看我.爬回坐到我腿上.

天!"爱色"乐乐"亲"了竹儿!

对不起,竹儿小姐!

-----------2002.5.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