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月不见的乐乐让我欢喜让我忧5----也不让妈妈

(2006-05-22 13:08:29) 下一个

两月不见的乐乐让我欢喜让我忧5----也不让妈妈"疯狂"地玩



可怜的乐乐自己不会"疯狂"地玩,还不允许我"疯狂"地玩.


回来之后,和朋友们去海边玩.说实在的,我来国外这么长时间,还是第一次正式到海边去玩.以前,总是匆匆看一下日落,或听海浪看星星.


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挖了一个大沙坑,把每个人轮流埋进去,只露出头,然后拍照.当然是从小孩开始.因为开始挖得坑都很小.去的当中不只乐乐钱个小孩,还有和乐乐差不多大的孩子.结果,其他小孩都玩得很开心,不但高兴被沙埋,还参与他人被埋.


乐乐被埋时,就一动不动,特别紧张和僵硬.拍好照后,挖出来,也没什么.只不过让我抱紧他.但是轮到埋我先生时,突然间大哭大闹,说:"不要,不要."结果,半天情绪也没恢复.而且紧紧不肯离开我.


我自然成了那天去的所有人中,唯一没有被沙埋的人.


接下来,乐乐竟不允许我光脚在沙地上走,硬让我穿鞋.不知道是怕妈妈的鞋子丢了,还是认为在外就得穿鞋,总之硬是吵着要我穿鞋"鞋,鞋"闹到我穿上为止.天,是高跟的.惨.


还不允许我去冲浪.我才让海水冲湿了我的脚,他就大闹起来.看着朋友们玩得满身湿透,我可羡慕了.

最后,乐乐总算放松了,也只会用小铲子铲点沙追美女,把沙住他喜欢的阿姨身上倒,那些阿姨就装着很怕的样子逃,不让他倒到沙,这样才逗得乐乐有了笑容.惨的是,那时太阳都快下山了,海边也挺冷的了.我玩不成水,也没人陪我玩沙了.:(


接下去又和朋友们一起去雪山玩.本打算滑雪的.穿上滑雪衣,借好雪撬,但是考虑到都有小孩子,结果就买了一个可以坐在上面从雪山滑下去的"滑雪盘".

乐乐自然又是怕.让他看别人玩了半天,问乐乐要不要滑雪,他竟回答:"要.要."结果请先生带他滑了两次,从很低不太陡的雪坡往下滑.乐乐也挺开心的.但是轮到我滑了,就哭个不停.

接下来,打雪仗,只有我扔别人的份,乐乐也在我指挥下往别人领子里放小雪球.却没有别人狠狠扔我的份,最多扔在我身上,才做个砸我的动作,乐乐就"哇"大哭大叫起来.有了这个小保护神,结果别人玩完后,里里外外都湿了.而我,一点也没事.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不该高兴.

-------------2002.5.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