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乐第一次送花给女的.....

(2006-05-22 13:02:59) 下一个

乐乐第一次送花给女的.....



有一天,我有点事去朋友家.朋友住得很近,在同一小区.走过去没几分钟.在路上,我无意中摘了一朵小小的野花给乐乐.他可开心了,一直拿在手中,一蹦一跳的.

到了朋友家,乐乐发现朋友的低柜上有三个可爱的白瓷小狗,就想用手去拿,可惜手上拿着花.于是要把花给我,让我拿.我灵机一动,对他说:"送给阿姨."于是他真的拿着花跑到我朋友面前,送给她.

乐乐很喜欢我这个朋友,她是我儿子这次回来后见到的第一个中国阿姨,为人很好,特别喜欢小孩子.

正在给先生打电话的朋友很高兴,马上在电话中对他先生说:"今天有男生送花给我了呀!"

乐乐送完花也很开心.

过了些天,带乐乐散步时,我又摘了一朵小小的野花,没想到乐乐一拿到手中,就说"阿姨""阿姨".还有往边上房子走,这里的房子差不多,我一看,边上这橦房子和朋友家得真象.我让他送给别的阿姨,他不愿意.没有办法,再带他到朋友家,幸好朋友在,乐乐送好花,才甘心.下次我是不能再摘花给他了.否则,得老跑我这朋友家.

后来,我观察后发现,原来乐乐喜欢送花给他喜欢的阿姨.

最近和许多朋友一起出去玩,也带乐乐去了,在玩的时候,有人摘了一朵小野花给乐乐.乐乐拿着小花就跑得挺远,去送给当中他最喜欢的阿姨,收到花的朋友都特别开心,别的朋友都吃醋了,特别是帮乐乐摘花的那个朋友,气气地说:"我摘花给乐乐,他不送我,竟送别人."

------------------200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