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想学东西

(2006-03-15 19:34:45) 下一个
我总是好像一个学生一样,总是想学那些自己不会的东西! 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是吧!猴子说,都多大了,还以为自己是中学生呀,还老想泡在学校里装嫩。想来也很惭愧,在学校里看着那些20出头的孩子们,我也觉得自己挺不是个事的,是呀,好学也得有个头呀。 可是自己一静下来,脑子里自然想到的肯定是下一步我得学点什么。 可能缘自上学时没能好好学习,为太多事分了心了,可要是我上学事真的象现在一样,可着劲努力学了习的话,可能现在就和猴子一样,对学习深恶痛绝了,所以说,天下没有什么绝对的事,有缺憾才算一种美吧。 也挺好的,心里有个想头才有意思吗!! 加油,慢慢的学,其实我只要这个过程。回想自己总是急着争这抢那,可现在手里珍惜点的好东西,全都是慢慢自然的属于我的,急是没有用的,慢慢来吧,一切都!! 加油!!为自己!!至少这不是缺点吧!哈哈!自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