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用林

刚刚建立起的陋室, 招呼不周,还请各位见谅
正文

我的自白书

(2006-02-06 17:19:39) 下一个
看到很多人用文革的言语和方式攻击我, 让我感到好象又回到童年的那个疯狂的年代.

如果时光可以重来, 我还会去选择同样的道路. 其原因是, 澳大利亚政府其实并不会真的去考虑华人社区是否有中共密探, 他们只是认为这是华人自己的事情, 自己如果插手, 可能反而会事得其反, 而且还会失去自己在大陆的利益. 可是, 那些已经被监控的华人, 如果一回到大陆就会被逮捕, 拷打. 他们也就只好对此视而不见了. 他们认为真的到了那一步, 再做营救的工作也不迟. 这种事以前有人早就有人私下提醒过澳大利亚政府, 可惜一点效果都没有.

我只有把这件事搞的天下皆知, 才能让中共的密探有所收敛. 不敢随意妄为. 我做的没有错, 错的是那些以为我是为了移民才做这件事的人, 当然还有很多人为了爱国, 已经丧失了一个做人的良知.

我做的,可以说是救了许多人, 可能我一个人要从此担负骂名, 移民来澳大利亚的中共官僚和靠中共发家之人的后代很多, 也许我和家人以及我的还不太懂事的小女儿将来会遭到不幸. 不过我不后悔, 我相信也许善良的人没有好报, 但是坏人一定会有恶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