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基督徒们注意了:“圣经”反对靠造谣撒谎下流栽赃等手段来“荣耀”你们的“神”。

(2007-08-09 23:20:37) 下一个
我们注意到,基督徒们很喜欢用造谣撒谎下流栽赃的手段来“荣耀”基督徒们的“神”。许多早就被戳穿的谎言,例如爱因斯坦是基督徒啦,达尔文后悔创立进化论啦,等等,还在被基督徒们到处传播。

基督徒们所作的“见证”,往往都充斥着谎言。就在这个坛子上,很多基督徒们的谎言都被戳穿了。什么靠“祷告”治好先天性色盲啦,什么一年之内在《科学》《自然》这样的杂志发表十余篇论文啦,等等。本坛的老朋友们想必都还有印象。

基督徒们为什么喜欢撒谎呢?我猜呢,很多基督徒可能就是想:只要能“荣耀神”,干什么都行。为此,我替基督徒们查经,发现“圣经”上明确反对基督徒们靠造谣撒谎下流栽赃这样的下三烂的手段来“荣耀”“神”。请看:


罗马书
3:7 若神的真实,因我的虚谎,越发显出他的荣耀,为什么我还受审判,好像罪人呢?
Someone might argue, "If my falsehood enhances God's truthfulness and so increases his glory, why am I still condemned as a sinner?"

3:8 为什么不说,我们可以作恶以成善呢?这是毁谤我们的人,说我们有这话。这等人定罪,是该当的。
Why not say--as we are being slanderously reported as saying and as some claim that we say--"Let us do evil that good may result"? Their condemnation is deserved.


所以,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希望基督徒们不要再造谣撒谎了。

谢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