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提上来与无忧同学商榷

(2007-07-20 09:06:42) 下一个
〉〉与此同时, 教徒们大没有认为那些不信教的人就是邪恶, 罪犯, 死后要进地域的。

(大家先复习一下: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之,是知也。)

无忧同学说基督徒们“没有认为那些不信教的人就是邪恶, 罪犯, 死后要进地域的。”,明显是对基督教的教义一无所知。请大家看看下面这些“圣经”经文就知道了: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
能到 父那里去。” (约翰福音:14:6)

罗马书 3:10 就如经上所记,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


“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
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 

再如《路加福音》第19章27节说道:“我告诉你们,凡有的,还要加给他;
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至于我那些仇敌,不要我作他们王的,
把他们拉来,在我面前杀了吧”

约翰福音8: 23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是从下头来的,我是从上头来的。你们是属这世界的,我不是属这世界的。
24 所以我对你们说,你们要死在罪中,你们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

马可福音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约翰福音 3: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尤其是这段:

启示录 21:8 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看见没有,“不信基督教”在基督教的教义来看是和“杀人”“淫乱”并排放在一起的“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