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否赞美耶和华/耶稣屠杀婴儿的暴行?(瓦缸 和 sousuo 答)

(2007-05-14 21:07:10) 下一个
你是否赞美耶和华/耶稣屠杀婴儿的暴行?(瓦缸 和 sousuo 答)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eligion&MsgID=418330

------ 瓦缸同学的回答 ------

嘁哩喀喳:你是否赞美耶和华/耶稣屠杀婴儿的暴行?

瓦缸:不赞美,但接受.希望神的最终审判显明他的慈爱公义. 相信神是配得赞美的.

嘁哩喀喳:为什么不赞美呢?难道,你怀疑你的“神”的“慈爱公义”吗?

瓦缸:不怀疑.

嘁哩喀喳:那么,你认为耶和华/耶稣屠杀婴儿也是“慈爱公义”的了?

瓦缸:在我接受神的时候,就同时接受了他的慈爱公义的特征. 具体击杀埃及婴儿的事,如何彰显神的慈爱公义,祈求神在审判的时候能让我明白.

嘁哩喀喳:为什么不直接回答呢?再问:你认为耶和华/耶稣屠杀婴儿也是“慈爱公义”的了?

瓦缸: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认为神怎样做是公义的?

嘁哩喀喳:不要打岔。你是否认为耶和华/耶稣屠杀婴儿是“慈爱公义”的?

瓦缸:如果我能看到那些无辜的婴儿都在神的国度里,我认为神在这件事上是公义的.因为我还没有看到,所以不能给你一个肯定的回答.但要说信心,我是100%有信心.你也回答我的问题,怎么做对你来说是公义的?

嘁哩喀喳:
    〉〉如果我能看到那些无辜的婴儿都在神的国度里,我认为神在
    〉〉这件事上是公义的.
 
    1)如果你看不到呢?
    2)按照“圣经”的记载,“死亡”,即使不是最大的惩罚,也是一种极其严厉的惩罚,对不对?那么,为什么耶和华/耶稣要把这种极其严厉的惩罚加在无辜的婴儿们身上呢?

    〉〉你也回答我的问题,怎么做对你来说是公义的?

    按照“圣经”的记载,只要耶和华不***使***法老的心肠刚硬,事情原本可以以和平的方式结束的。对不对?

瓦缸:谢谢回应,以后有时间我们接着讨论.

嘁哩喀喳:别跑啊。现在接着讨论不行吗?请继续!

每次都这样。对话一旦进入关键的地方,基督徒们就开溜了。

------sousuo 同学的回答 ------

嘁哩喀喳:你是否赞美耶和华/耶稣屠杀婴儿的暴行?

sousuo:赞美耶和华并不是赞美他的每一个作为。 理解的,高声赞美;不解的,无法从心发出赞美,存疑,到见主面时就都明白了,神不喜欢言不由衷的“赞美”。君不见圣经里先知们也不全是赞美吗?

嘁哩喀喳:存疑?你怀疑耶和华/耶稣的“慈爱公义”吗?

sousuo:正因为不怀疑他的慈爱公义,才有存疑之举, 不然还不早就“反上龙庭”,还存甚鸟疑?

嘁哩喀喳:不怀疑,又要存疑,这不自相矛盾了吗?

sousuo:不怀疑的是公义慈爱,存疑的是某一作为, 动词一样,宾语不同。

嘁哩喀喳: 还是矛盾啊。按照你的信仰,耶和华/耶稣既然“全知全能”而且“慈爱公义”,怎么会有某一作为不是“慈爱公义”的呢?哈哈!

sousuo:............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