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基督徒们对耶稣的“爱”也是廉价的

(2007-05-02 11:27:14) 下一个
基督徒们爱耶稣吗?基督徒们肯定会说:爱啊!当然爱!怎样才是“爱”耶稣呢?请看:

  约翰福音 8:42 耶稣说,倘若神是你们的父,你们就必爱我。因为我本是出于神,
         也是从神而来,并不是由着自己来,乃是他差我来。

  约翰福音 14:15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约翰福音 14:23 耶稣回答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
          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

  约翰福音 14:24 不爱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们所听见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来之父的道。

显然,耶稣的意思很明白,“爱”耶稣就要遵守耶稣命令。

那么,基督徒们遵守的耶稣的戒命了吗?有哪一个基督徒遵守“神”的戒命了?而且,“圣经”也说了,遵守这些戒命不难啊:

  约翰一书 5:3 我们遵守神的诫命,这就是爱他了。并且他的诫命不是难守的。

既然是不难遵守的戒命,基督徒们又都不遵守,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以前论证过,耶稣对基督徒们的“爱”是极其廉价的。现在,我们看清楚了,基督徒们对耶稣的“爱”也是廉价的,是嘴皮子上的“爱”,呵呵。

------------------------------------
还有,基督徒们说“罪的工价就是死”,但是,“圣经”明确说了,有的“罪”不至于死的。

约翰一书 5:17 凡不义的事都是罪。也有不至于死的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