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提上来回 SayCheese “圣经开启了”“智慧”。

(2007-04-23 20:46:22) 下一个
-----------------
嘁哩喀喳:

能不能请本坛的基督徒们说说:

1)你是否承认“圣经”里面充满了错误和矛盾?如果不承认,你怎么解释我们提出的那些错误和矛盾?

2)如果你承认“圣经”里面充满了错误和矛盾,为什么你还信基督教呢?

诚心请教,谢谢。

-----------------
SayCheese:圣经开启了我的智慧。

------------------
嘁哩喀喳:

我理解 SayCheese 地回答是说:因为“圣经”开启了她的智慧,所以虽然“圣经”漏洞百出,她还是信。

我并不怀疑“圣经”开启了 SayCheese 的智慧。我也承认“圣经”上有一些好的道理。但是我想请大家注意,“圣经”里的那些好的道理并不见得是耶稣的原创。耶稣讲的那些我觉得好的道理,我后来发现在耶稣之前几百年前就有人(佛祖,孔子,老子等等)讲过了。倒是耶稣的那些胡说八道和吹得震天响的大牛皮,佛祖/孔子/老子等古圣先贤没有讲过。

由于我们这一代人没有真正接受过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我们就好比是一些懵懵懂懂的人,看了幼儿园的教科书(喻指“圣经”)也会觉得有所得,感觉“开启了智慧”。我想对 SayCheese 说的是,为什么要停留在幼儿园的教科书上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