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基督徒“太公钓鱼”的心理矛盾

(2007-03-04 11:41:34) 下一个
基督教的 “圣经”的旧约部分描写了基督教的“神”犯下的很多血腥残暴之极的屠杀,甚至还有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的记载。这些血腥使得一些还没有完全丧失良心的基督徒们感到不舒服。在和这些基督徒对话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还残存有几分良知的基督徒们例如“午餐女孩”“太公钓鱼”“独孤小鹜”等等,他们本质上就是否认了“圣经”旧约的真实性。当然,在我们看来,基督教的“圣经”整本书其实就是一点抄来的好的道理再加上绝大部分的胡扯混合而成的。但是,大多数基督徒们都相信“圣经”是绝对真实的,“圣经无误”嘛。那么,基督徒们可以不相信旧约吗?我们来看看“新约”的说法:


约翰福音
5:46 你们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为他书上有指着我写的话。
5:47 你们若不信他的书,怎能信我的话呢?

看看,如果基督徒们相信耶稣,就必须相信摩西五经(即《创世记》《出埃及记》《利未记》《民数记》《申命记》),对吧?而我们经常引用的耶和华/耶稣高的那些惨绝人寰的大屠杀就是出自这摩西五经!

还有,按照基督教的信仰,“圣经”是“神的话语”:

提摩太后书 3:16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

而“神的话”那是要“安定在天,直到永远”的:

以赛亚书 40:8 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
诗篇 119:89 耶和华阿,你的话安定在天,直到永远。

结论:

1)如果一个人信基督教,就不能不信“圣经”是真实的,包括“旧约”。
2)所以基督徒们必须相信“圣经”描写的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是真实的。
3)而基督徒们也相信耶和华/耶稣是“慈爱工义”的,是一切“美善”的源头。

4)所以,我们认为,基督教的信仰是扭曲人性的极端邪恶的信仰,虽然基督教给自己立了块“爱”和“善”的牌坊。
------------------------------------

下面再说基督徒“太公钓鱼”的矛盾:

1)基督徒“太公钓鱼”说他不相信基督教的“圣经”旧约里面关于耶和华/耶稣大规模屠杀婴儿/屠杀妇女儿童的记载。
2)基督徒“太公钓鱼”说他相信耶稣说的每一句话。
3)然后,我引用了耶稣的话:

约翰福音
5:46 你们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为他书上有指着我写的话。
5:47 你们若不信他的书,怎能信我的话呢?

显然,耶稣的话很明白,基督徒们必须相信摩西五经。至此,“太公钓鱼”只好承认:

• 朽已经说了,朽很佩服你的逻辑能力,也认同你的矛盾说。 -太公钓鱼- ♂ 给 太公钓鱼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40 bytes) (22 reads) 2/8/07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eligion&MsgID=352109)

至此,我想要对“太公钓鱼”说几句:如果我们的讨论搅扰了你原本平静的心,我先道歉。然而,不破不立,假如能让你明白过来,让你摆脱基督教这个精神鸦片的控制,真正找到一个正信的信仰,那么暂时地破坏你原本平静的心也就是值得的了。

希望你能够理解我的苦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