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请新来的“金重阳”同学解释一下“神”的爱:

(2007-03-21 16:02:50) 下一个
===============================================
“圣经”选读:杀光“男女,孩童,吃奶的”

撒母耳记上
15: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时候,在路上亚玛力人怎样待他们,怎样抵挡他们,我都没忘。
15:3 现在你要去击打亚玛力人,灭尽他们所有的,不可怜惜他们,将男女,孩童,吃奶的,并牛,羊,骆驼,和驴尽行杀死。

接下来的是有些戏剧性:扫罗遵照耶和华的命令,“用刀杀尽亚玛力的众民”,但是扫罗却贪财,舍不得把亚玛力的牛啊羊啊全都杀死:

撒母耳记上15:9 扫罗和百姓却怜惜亚甲,也爱惜上好的牛,羊,牛犊,羊羔,并一切美物,不肯灭绝。凡下贱瘦弱的,尽都杀了。

于是,耶和华不高兴了:

15:10 耶和华的话临到撒母耳说,
15:11 我立扫罗为王,我后悔了。因为他转去不跟从我,不遵守我的命令。撒母耳便甚忧愁,终夜哀求耶和华。

嘁哩喀喳评论:耶和华命令扫罗杀死亚玛力所有的“男女,孩童,吃奶的”。显然,这是连吃奶的婴儿一起杀。耶和华/耶稣真不愧是基督徒们的“慈爱的天父”啊。(注:之所以说耶和华/耶稣,是因为基督教的“三位一体”的信仰。)
==================================================
“圣经”选读:“使少男,童女,吃奶的,白发的,尽都灭绝”

申命记

32:19 耶和华看见他的儿女惹动他,就厌恶他们,
32:20 说,我要向他们掩面,看他们的结局如何。他们本是极乖僻的族类,心中无诚实的儿女。
32:21 他们以那不算为神的触动我的愤恨,以虚无的神惹了我的怒气。我也要以那不成子民的触动他们的愤恨,以愚昧的国民惹了他们的怒气。
32:22 因为在我怒中有火烧起,直烧到极深的阴间,把地和地的出产尽都焚烧,山的根基也烧着了。
32:23 我要将祸患堆在他们身上,把我的箭向他们射尽。
32:24 他们必因饥饿消瘦,被炎热苦毒吞灭。我要打发野兽用牙齿咬他们,并土中腹行的,用毒气害他们。
32:25 外头有刀剑,内室有惊恐,使人丧亡,使少男,童女,吃奶的,白发的,尽都灭绝。

大家看看,惹恼了基督徒们“慈爱的天父”耶和华/耶稣是什么下场?“使少男,童女,吃奶的,白发的,尽都灭绝”!
===========================================================




听其言,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爱 是 恒 久 忍 耐 , 又 有 恩 慈 。 爱 是 不 嫉 妒 。 爱 是 不 自 夸 。 不 张 狂 。不 作 害 羞 的事。不求自己的 益 处 。 不 轻 易 发 怒 。 不 计 算 人 的 恶 。 不 喜 欢 不 义 。 只 喜 欢 真 理 。 凡 事包容。凡事相 信。 凡 事 盼 望 。 凡 事 忍 耐 。 爱 是 永 不 止 息

观其行,嘿嘿,大家自己判断:

=====================================================
“圣经”选读:如何对待“悖逆”的儿子?

申命记21:18 人若有顽梗悖逆的儿子,不听从父母的话,他们虽惩治他,他仍不听从,
19 父母就要抓住他,将他带到本地的城门,本城的长老那里,
20 对长老说,我们这儿子顽梗悖逆,不听从我们的话,是贪食好酒的人。
21 本城的众人就要用石头将他打死。这样,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除掉,以色列众人都要听见害怕。
=====================================================
“圣经”选读:杀光烧光抢光例一(女人孩子不留一个)

申命记2:31 耶和华对我说,从此起首,我要将西宏和他的地交给你。你要得他的地为业。
32 那时,西宏和他的众民出来攻击我们,在雅杂与我们交战。
33 耶和华我们的神将他交给我们,我们就把他和他的儿子,并他的众民,都击杀了。
34 我们夺了他的一切城邑,将有人烟的各城,连女人带孩子,尽都毁灭,没有留下一个。
35 惟有牲畜和所夺的各城,并其中的财物,都取为自己的掠物。

申命记3:2 耶和华对我说,不要怕他。因我已将他和他的众民,并他的地,都交在你手中。你要待他像从前待住希实本的亚摩利王西宏一样。
3 于是耶和华我们的神也将巴珊王噩和他的众民都交在我们手中。我们杀了他们,没有留下一个。
4 那时,我们夺了他所有的城,共有六十座,没有一座城不被我们所夺。这为亚珥歌伯的全境,就是巴珊地噩王的国。
5 这些城都有坚固的高墙,有门有闩。此外还有许多无城墙的乡村。
6 我们将这些都毁灭了,像从前待希实本王西宏一样,把有人烟的各城,连女人带孩子,尽都毁灭。
7 惟有一切牲畜和城中的财物都取为自己的掠物。

60座城,“连女人带孩子,尽都毁灭”!!!!!!!!60座城!!!!!!

=====================================================
“圣经”选读:杀了劝基们信别的神的人

申命记13:6 你的同胞弟兄,或是你的儿女,或是你怀中的妻,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若暗中引诱你,说,我们不如去事奉你和你列祖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
7 是你四围列国的神。无论是离你近,离你远,从地这边到地那边的神,
8 你不可依从他,也不可听从他,眼不可顾惜他。你不可怜恤他,也不可遮庇他,
9 总要杀他。你先下手,然后众民也下手,将他治死。
10 要用石头打死他,因为他想要勾引你离开那领你出埃及地为奴之家的耶和华你的神。
=====================================================
“圣经”选读:基们要杀死信别的“神”的人

申命记13:2 在你们中间,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诸城中,无论哪座城里,若有人,或男或女,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恶的事,违背了他的约,
3 去事奉敬拜别神,或拜日头,或拜月亮,或拜天象,是主不曾吩咐的。
4 有人告诉你,你也听见了,就要细细地探听,果然是真,准有这可憎恶的事行在以色列中,
5 你就要将行这恶事的男人或女人拉到城门外,用石头将他打死。
=====================================================
“圣经”选读:逆我者亡

申命记20:10 你临近一座城,要攻打的时候,先要对城里的民宣告和睦的话。
11 他们若以和睦的话回答你,给你开了城,城里所有的人都要给你效劳,服事你。
12 若不肯与你和好,反要与你打仗,你就要围困那城。
13 耶和华你的神把城交付你手,你就要用刀杀尽这城的男丁。
14 惟有妇女,孩子,牲畜,和城内一切的财物,你可以取为自己的掠物。耶和华你神把你仇敌的财物赐给你,你可以吃用。
15 离你甚远的各城,不是这些国民的城,你都要这样待他。
16 但这些国民的城,耶和华你神既赐你为业,其中凡有气息的,一个不可存留。
17 只要照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将这赫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灭绝净尽,
18 免得他们教导你们学习一切可憎恶的事,就是他们向自己神所行的,以致你们得罪耶和华你们的神。

=====================================================
“圣经”选读:不听从耶和华的话会怎样?吃自己儿女的肉?!

不听从耶和华的话会怎样?看看这些恶毒的诅咒。
这些诅咒可能是出于一个对人类稍微有一点“爱”的“神”吗?
注意第53节。吃自己儿女的肉!!!!!!!!!!!!!!


申命记28:15 你若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不谨守遵行他的一切诫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这以下的咒诅都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
16 你在城里必受咒诅,在田间也必受咒诅。
17 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都必受咒诅。
18 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以及牛犊,羊羔,都必受咒诅。
19 你出也受咒诅,入也受咒诅。
20 耶和华因你行恶离弃他,必在你手里所办的一切事上,使咒诅,扰乱,责罚临到你,直到你被毁灭,速速地灭亡。
21 耶和华必使瘟疫贴在你身上,直到他将你从所进去得为业的地上灭绝。
22 耶和华要用痨病,热病,火症,疟疾,刀剑,旱风(或作干旱),霉烂攻击你。这都要追赶你,直到你灭亡。
23 你头上的天要变为铜,脚下的地要变为铁。
24 耶和华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变为尘沙,从天临在你身上,直到你灭亡。
25 耶和华必使你败在仇敌面前,你从一条路去攻击他们,必从七条路逃跑。你必在天下万国中抛来抛去。
26 你的尸首必给空中的飞鸟和地上的走兽作食物,并无人哄赶。
27 耶和华必用埃及人的疮并痔疮,牛皮癣与疥攻击你,使你不能医治。
28 耶和华必用癫狂,眼瞎,心惊攻击你。
29 你必在午间摸索,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样。你所行的必不亨通,时常遭遇欺压,抢夺,无人搭救。
30 你聘定了妻,别人必与她同房。你建造房屋,不得住在其内。你栽种葡萄园,也不得用其中的果子。
31 你的牛在你眼前宰了,你必不得吃它的肉。你的驴在你眼前被抢夺,不得归还。你的羊归了仇敌,无人搭救。
32 你的儿女必归与别国的民。你的眼目终日切望,甚至失明,你手中无力拯救。
33 你的土产和你劳碌得来的,必被你所不认识的国民吃尽。你时常被欺负,受压制,
34 甚至你因眼中所看见的,必致疯狂。
35 耶和华必攻击你,使你膝上腿上,从脚掌到头顶,长毒疮无法医治。
36 耶和华必将你和你所立的王领到你和你列祖素不认识的国去。在那里你必事奉木头石头的神。
37 你在耶和华领你到的各国中,要令人惊骇,笑谈,讥诮。
38 你带到田间的种子虽多,收进来的却少,因为被蝗虫吃了。
39 你栽种,修理葡萄园,却不得收葡萄,也不得喝葡萄酒,因为被虫子吃了。
40 你全境有橄榄树,却不得其油抹身,因为树上的橄榄不熟自落了。
41 你生儿养女,却不算是你的,因为必被掳去。
42 你所有的树木和你地里的出产必被蝗虫所吃。
43 在你中间寄居的,必渐渐上升,比你高而又高。你必渐渐下降,低而又低。
44 他必借给你,你却不能借给他。他必作首,你必作尾。
45 这一切咒诅必追随你,赶上你,直到你灭亡。因为你不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不遵守他所吩咐的诫命律例。
46 这些咒诅必在你和你后裔的身上成为异迹奇事,直到永远。
47 因为你富有的时候,不欢心乐意地事奉耶和华你的神,
48 所以你必在饥饿,干渴,赤露,缺乏之中事奉耶和华所打发来攻击你的仇敌。他必把铁轭加在你的颈项上,直到将你灭绝。
49 耶和华要从远方,地极带一国的民,如鹰飞来攻击你。这民的言语,你不懂得。
50 这民的面貌凶恶,不顾恤年老的,也不恩待年少的。
51 他们必吃你牲畜所下的和你地土所产的,直到你灭亡。你的五谷,新酒,和油,以及牛犊,羊羔,都不给你留下,直到将你灭绝。
52 他们必将你困在你各城里,直到你所倚靠,高大坚固的城墙都被攻塌。他们必将你困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遍地的各城里。
53 你在仇敌围困窘迫之中,必吃你本身所生的,就是耶和华你神所赐给你的儿女之肉。
54 你们中间,柔弱娇嫩的人必恶眼看他弟兄和他怀中的妻,并他余剩的儿女。
55 甚至在你受仇敌围困窘迫的城中,他要吃儿女的肉,不肯分一点给他的亲人,因为他一无所剩。
56 你们中间,柔弱娇嫩的妇人,是因娇嫩柔弱不肯把脚踏地的,必恶眼看她怀中的丈夫和她的儿女。
57 她两腿中间出来的婴孩与她所要生的儿女,她因缺乏一切就要在你受仇敌围困窘迫的城中将他们暗暗地吃了。
=====================================================
“圣经”选读:基们的“神”怎么象个深宫怨妇?

何西阿书第一章:
1 当乌西雅,约坦,亚哈斯,希西家作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作以色列王的时候,耶和华的话临到备利的儿子何西阿。
2 耶和华初次与何西阿说话,对他说,你去娶淫妇为妻,也收那从淫乱所生的儿女,因为这地大行淫乱,离弃耶和华。
3 于是,何西阿去娶了滴拉音的女儿歌篾。这妇人怀孕,给他生了一个儿子。
4 耶和华对何西阿说,给他起名叫耶斯列,因为再过片时,我必讨耶户家在耶斯列杀人流血的罪,也必使以色列家的国灭绝。
5 到那日,我必在耶斯列平原折断以色列的弓。
6 歌篾又怀孕生了一个女儿,耶和华对何西阿说,给她起名叫罗路哈玛(就是不蒙怜悯的意思),因为我必不再怜悯以色列家,决不赦免他们。
7 我却要怜悯犹大家,使他们靠耶和华他们的神得救,不使他们靠弓,刀,争战,马匹,与马兵得救。
8 歌篾给罗路哈玛断奶以后,又怀孕生了一个儿子。
9 耶和华说,给他起名叫罗阿米(就是非我民的意思),因为你们不作我的子民,我也不作你们的神。

评论:
基们的“神”居然有闲工夫叫人去娶一个“淫妇”为妻,还亲自给人家的孩子们取名字。
瞧瞧基们的“神”给人家的孩子们取的名字:“不蒙怜悯”,“非我民”,这样的行为
简直就是小肚鸡肠。更有意思的是,基们的“全知全能”的“神”居然说出了“因为你
们不作我的子民,我也不作你们的神”这样的话。

基们的“神”能说出“因为你们不作我的子民,我也不作你们的神”这样的话,像不像
一个“深宫怨妇”啊?基们把基们的“神”说成是“慈爱的天父”,这个说法真是令人
恶心。不要说是一个“神”(“神”应该有比人博大的胸襟吧?),就是我们人类,
我们作父母的会因为子女不认父母了我们就也不认子女了吗???????????

看起来,基们的“神”就是一个小肚鸡肠的“深宫怨妇”,呵呵。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